close

e606871b61bfeff6ae5133fb.jpg 

 

DEAR 大大~~

今天老弟帶著他女朋友從台北下來看老爸,老媽

之前他就帶過他女朋友去看過老媽

後來老弟跟我說 他女朋友竟然聽得懂老媽在說什麼

她說她弟弟也是講話很不清楚... 說她已經聽二十多年聽習慣了

我不知道她弟到底有多嚴重 只是老媽的情況幾乎是說話都不張口

說的話也都不完整~ 所以一直以來都只是我們講我們的.....

所以今天她"翻譯"的時候 也只能故且信之~

其實... 今天是第一次見到老弟的女朋友

不過... 不是很喜歡她...

或許是她不怕生 不做作 很直接

可是之前打電話給老弟時 她就在旁邊告狀

說老弟都打她 她要跟她爸媽講,,,

又例如 在翻譯的時候 老弟都會問她 老媽說什麼

有時她會乖乖講 有時就會回說這句不用我翻譯吧...

如果聽得懂就不會問啦,,, 怪人~

還說她聽得懂老媽說的話 那老弟就要聽得懂她弟弟說的話,,,

是說他們交往才幾個月而已吔..... 太強人所難了吧~

看她和老弟的言行 互動... 好像把老弟當傻子一樣 好騙,,,

說老弟愛爭辯 其實反倒覺得是她才對吧

好像是那種愛哭的小孩才有糖吃的情形,,,

還有很多問題,,, 我和大老爺的結論是~ 我們都不喜歡她~ ><

所以說~ 不是我個人的問題囉... 還是我們都老了~~~ 哈哈

晚安囉~

新年快樂!!! 要保持健康 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