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組圖-2.jpg 

 

DEAR 大大~~

看到這組圖就想笑 麥克風還真好用啊 

可以拿來放大音量 拿來啃 拿來搔癢... 拿來按摩嗎~~~  ><

好用嗎 舒服嗎 噗~

今天人家並不蘇胡.... 頭又在痛了 而且小腿還是依然很腫 腫到有點痛了.....

大老爺說是前陣子吃藥吃到腎壞掉了 v_v

連帶的工作也不是很順.....莫名其妙 這是有連鎖反應嗎 而且還都是給同一間港口報的 哈~

第一家算小CASE 是船公司通知說要改船 只是這一等從中午等到下班才有正確的消息出來

是也太拖了吧 甚至還一度說可能要改貨櫃場 這就比較頭痛了 而且還會多費用吔.....

第二家算是貨主脫線吧 貨要出到哥倫比亞 給我的國外客戶資料是美國的地址就算了

偏還留了別筆資料的部分地址 所以看起來是要去墨西哥.....

害我差一點來不及改正 那又是一件很頭痛的事 申請產地證明就要向國貿局專案申請吔.....暈~

天的地方還不止這樣 後來港口通知說找不到貨 問了貨主 還回答我這一筆不是20號才結關嗎........

偶.. 呃~~ 還以為是我看錯咧 一早問他資料的問題時都沒想到嗎.....

若是下個禮拜才結關的話 我就不會這麼早問他事情了.....

第三家是4點多傳真明天要結關的資料來時 跟他核對文件 才發現今天他們有一筆要結關......

4點多了內..... 裝船通知沒給我 我怎麼知道你要結關啊 害我精神都抖擻了起來

趕快把資料打一打 弄給港口 厚 心臟真不是普通的大顆內.....

好裡佳在不是結台中關的 不然會被唸到臭頭 都快下班了才要新增結關

海關4點半都要準備下班走人了 幸福的公家機關~~~

 

還是最喜歡你的嗓音 尤其是戴著耳機 那低沈充滿磁性的聲音.....  

雖然以前並不喜歡聽RAP 但是因為是你.....

01年時的你 雖然外型還很青春粉嫩 但是 RAPPER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

和你一起上台的是好朋友嗎 01年,03年都有他的身影... 但是還是比不上你 ^o^

 

晚安嘍~~~

下禮拜就要倒數百日了吔 好快~

你也很興奮吧 不過壓力也很大吧 至少你是第一個退伍回到舞台的人~~~

這也算是隊長責任的隱藏版嗎  噗~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