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清純.jpg 

 

DEAR 大大~~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關咧 時間有時很快 有時很慢

就快要倒數你的百日了....

下一瞬間或許你已回到我們身邊~~~

 

今天早上的雨下得超大的 粉恐怖

如果在家還無所謂 出門在外就是會心驚膽跳的

高速公路上視野尤其差  雖然天還是亮的

可是前方看不遠 只看到大家的警示燈在閃啊閃的

本來大老爺也想不回去了 下那麼大的雨 而且又懶

更何況禮拜二晚上就又要回去了

想說他只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講了好多次

還要我打電話回去說..... 呿~ 是要我怎麼說啊

結果他只好自己打了 但是昨晚大姑就上來了

沒人可以載小姑和小孩回來..... 所以...只能回去了 哈~

讓我以為又賺到了的想法 一下子就破滅了  ><

而且還打消了帶筆電回去的念頭

就讓自己脫離一下電腦吧 反正不到一天的時間  ^^

所以今天又是補眠日嘍 XDDDDD

從早上外面下著大雨 讓大老爺開車 自己來個呼呼大睡

下午又睡了三,四個小時 想說這樣夠了吧

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 還是繼續睡 噗~ 會不會太誇張啦~~~

 

昨天 跟大老爺提725要上台北.....

幾經掙扎 他說我好像也沒其他的要求了 就~ 算答應了吧.....

所以 現在反倒希望早日買票 免得他又反悔了 ><

只是 今年的反應好像比去年情況更差 被去年的FM傷到......

只是 為何人家都只能參加FM啊  555555

希望年底有演唱會的話 時間排好一點 不要再弄成這樣的了,,,,

 

晚安囉

不知是快被傳染感冒了 還是睡太多 頭...又有點不舒服  ><

為何那篇新聞會被刪掉啊~~~

人家還沒看到你的消息吔........ 真想哭,,,,,

給我個解釋~~~~~

繼續滾床去了 你也早點休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