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jpg

 

DEAR 大大~~

哇~~~ 沒想到我還是衝了 衝向鳥寶的演唱會,,,

而且完全是非常的出乎意料~

早上先去上了曠了兩次的韓語課

結果被骨子裡已是橙子的偽SJ亢奮的慫恿下 決定要上了 連TVXQ也被逼北上,,, 哈哈哈~

回家東西收一收就準備搭車北上追CON,,, 原本已經打算把大鳥寶也帶上去HIGH一場~

臨出門前大老爺又打電話來問 結果變成要我把大鳥寶載去公司給他,,,

不過並不是心甘情願 是逼不得已 所以我還是很忐忑 完全放不開~

但是就先走一歩算一歩了,,, 丟了小孩 趕快載著SJ衝向車站

因為已經過了約定的時間 TVXQ還打電話來詢問 而且還告訴我們一個很巧的事~

她在車站竟然遇到鹿,,,,  還真不是普通的巧~

結果四個人坐在統聯的最後一排 就開始不受控制的亢奮起來

連看到車上放的魔戒3裡有一句"前進"的台詞 也同時叫了出來~~~

同車的人一定覺得我們的瘋子~ 哈哈哈,,,

好不容易車子終於晃到台北 跟莉迪 莉迪姐 還有海家的新寶寶 海錢會合之後 繼續向體育場"前進"~

在車上還是停不了的HIGH~ 不管是車內的廣告上有前進的字 或是下車鈴有韓文字...都可以LOLI一下,,,

不過因為天氣實在不好 從台中就一直在躲雨 沒下雨的時候又很熱很悶 所以全身都黏黏的很難受~

到了目的地還要趕快找買票的地方... 是的 我們三人還沒有票 哈哈哈~ 真是不怕死,,,

甚至還想過不會費盡千心萬苦 千里迢迢去到那 竟然買不到票吧  噗~ 還好是我多想了...

買完票 換了應援包 裡面的名信片好可愛喔 是小Jin卡通造型的名信片,,,

排隊等入場的時候又開始下起大雨還夾帶著大風 害我們就一直亂叫亂哀~

連排在我們前面的男飯也覺得我們搞笑 就這樣攀談了起來 還假扮記者訪問他 哈哈~~~

而且小Jin的男飯好像真的比較多 上次彗星的FM就沒看到這麼多

好不容易進場 照慣例又是搜包包啦~ 不過我還是藏得不錯 相機跟水都還留著 哈~

進場後拍了照 換了海報 還看到周定瑋 噗~ 在小Jin的場子裡他會不會覺得他不是明星了,,,

並沒有引起多大的騷動,,,  

後來找到座位先把氣球吹起來 螢光棒拿出來 要準備開始HIGH了~

不過看到零散的座位 很心酸 說賣了七成好像是安慰一樣,,,

等了一會 燈光一暗 該入場的應該都入場了 我們就往中間那一排移了過去~ 哈, 賺到了~

再等到音樂出來 想說要站起來跟小Jin一起搖擺 卻被後面的人制止 唉~ 只好摸摸鼻子又坐下了,,, 真悶~

一看到旁邊螢幕上的小Jin 哇~~~ 就開始狂叫了 好帥好可愛喔~

跳舞跳得非常的有力 唱歌又唱得功力十足 真的被他的唱功驚豔到~ 幾乎跟聽CD沒什麼兩樣了,,

而且 而且真的好可愛喔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 不管是眼神 動作 表情~

好幾次他要舉右手的時候 都會用左手把腋下遮住 噗哈哈~~~

然後他講話的時候 我們不管聽懂聽不懂就是回他NEI~

聽多了他也很疑惑 還問我們真的聽得懂嗎? 哈~ 那個表情仍然還是很可愛,,, 哈哈哈~~~

而且他一直把中文的哥哥弟弟分不清楚 公主們就一直指正他 不過好像還是搞不清楚,,,

大家對他喊"我愛你" 他只回"我也"~ 哈哈  公主們就教他要說"我也是"~~~

聽到不想回答的問題 還用中文回說聽不懂 聽不懂~ 真的被他笑噴,,,

中間有一首歌"說愛的那句話"輪到你RAP的時候就放了影像出來,,,

我真的...真的...比之前叫得特別激動 雖然那時候胃不舒服

看著小Jin豎起大姆指把你"介紹"出來 我都快從椅子上跳起來了~ 唉,,,

整場演唱會就一直在小Jin的熱力舞蹈跟受不了的可愛中"快速"結束,,,

真的非常快速 非常短~ 短到他第一次安可完我們還覺得不可思議 根本不想離開~

就開始間歇性的喊著安可 JUNJIN 朴忠栽... 其他的也聽不出來喊些什麼了

一直等到燈光慢慢亮了 工作人員好像都在拆舞台的佈景了 我們還是不死心,,,

結果小Jin還是又出來了 出來唱了兩首歌 真是一整個又激動起來~

而且我的相機也正大光明的拿出來照,,, 哈~

這次兩首歌結束之後就真的真的結束了 我的第一場演唱會,,, 心情真是激動~

回程的路上真是睡得特別好 下交流道了眼睛還是睜不開 好累~

明明就沒有比上次去彗星的FM走那麼多的路 怎麼反而更累? 連日記都無法更新,,,

整場的尖叫叫多了 心情太HIGH了會特別累嗎~ 哈,,

雖然之前就有想過你會出現在小Jin的演唱會裡 就跟上次小Jin在大陸演唱一樣~

但是真的親眼看到了心情還是不一樣... 這是離釣魚照滿一個月的回禮嗎???

好長的一篇日記,,, 雖然已經跳過很多很多 或是不好的事情 怎麼還是這麼長~

是我太長舌咩?? 哈~

晚安吧~ 還是早點休息好,,,

好愛你 好想你~~~ 今天我也好愛Jinnie~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