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F38.jpg 

 

DEAR 大大~~

近午等大姑把那兩隻先載回婆家

家裡只剩我一人時 享受了難得的安靜 自由的時間

雖然才兩個多小時 還是有賺到的感覺  XDDD

今天又回診去拿藥 原本想騎小姑的摩托車去 才好停車

結果臨出門卻發現車子裡雨衣不見了

擔心又下雨 只好又換了車 也只得停在家X福

走到診所 穿著人字拖的腳掌 很痛

是鞋子太硬 還是我的腳太嫩(噗~) 常常都會痛.....

看診前 護士都會先量體重 是那種精密的體重機

有體脂肪啦 BMI值啦 建議的體重啦 等等

朋友排在我前面 當她站上體重機時

護士邊問她吃藥的這個禮拜有沒有什麼問題

問了兩次看她都沒反應 我就拍了她一下 笑說在發什麼楞啊~

結果 後來她跟我說 她一站上去發現體重跟上禮拜一模一樣時

整個人呆掉了........ 完全說不出話來....

因為已經這個不能吃 那個不能吃的痛苦了一週~~~

卻沒有得到"獎勵" 她是被震住了~~~  ><

幸好我還略有小成 不然就想放棄了 哈~

朋友說只想吃一個月 那就一起繼續努力嘍 ^^

希望能有較滿意的結果出現 呵

晚上剛好看到電視上在播強心臟..... 幾乎把上集看完了

不過.....還是比不上有你們的節目

雖然它也有笑點 但卻感覺皮笑肉不笑啊,,,,,

是對韓綜免疫 還是對沒你們的節目沒興趣

哈~ 應該後者占大數 只要有你們 做什麼都很有趣  ^O^

 

晚安嘍~

明早還要回婆家咧 聽說要包粽子啦~~~

不知要怎麼閃 才不會破戒又不被發現啊 ><

你們也吃粽子嗎???!!!

小心別吃太多喔 我也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