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代言11.jpg 

 

DEAR 大大~~

晚上吃完飯 走去外頭的診所拿葯

小小一間的診所 竟然那麼多人 還以為生意應該不好的說~

掛了號 還要等九個人..... 有點小暈~

想了想 又走回家去洗個碗... 結果再回到診所... 更昏 才跳了兩號,,,,

是我沒預估時間 一個病人算五分鐘好了 那應該至少要等四十分鐘~

那這些時間 幫小鳥寶洗澡 再簽個聯絡簿還措措有餘的咧,,,

害我只能在那等著 看著好久沒看的報紙,,,,,

不過也看到一篇八卦新聞 說人家喜歡韓孝珠被傳和一個B咖(或C咖)交往???

照片裡的那個男的 好像是浪漫滿屋裡把宋慧喬的錢偷走 把房子賣掉的那個男的.....

有點小驚嚇 雖然一個人喜歡另一個人是很難控制的感覺

可是為什麼漂亮的女星都喜歡諧星???

想到戲裡表面上是陷害宋慧喬的"壞人" 但也是因為這樣才促使男女主角相遇 相戀~

這樣子他和他老婆反而變成貴人了,,, 真是很讓人討厭又略帶點感激的貴人,,,

難料的世事~~~ 又想到前陣子看的那本書-在天堂遇到的五個人

說主角遇到的第一個人 是在他還很小的時候 有一次闖去馬路上撿球

剛好有一輛車開過來 差一點就撞上他 幸好駕駛人反應得快 緊急轉了方向盤

才使得主角安然無恙 逃過一劫~ 駕駛人也繼續開走了...

看起來好像很圓滿 可是那個駕駛人卻因為極度的驚嚇 腎上腺素急速上昇

心臟休克 又停在一處人跡罕至的地方 就這麼死了.....

作者寫的這個不知是不是有真實案例 不過真的震懾到我了~

每個人都是以"我"為中心 若是不認識 沒交集的人是無法知道當下別人會遇到什麼事~

會因這個"我"的一個小決定 小動作而影響到他人.....

所謂的蝴蝶效應就是這樣吧~

只是自己的人生都無法掌握了 況且是別人的呢~

扯遠了..... 扯太遠了~~~

任性 不聽醫生話的我要去睡啦,,,

晚安囉~

親愛的火星頭子 你好嗎  ^^

我們的關聯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