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舞.jpg 

 

DEAR 大大~~

 

禮拜一晚上小鳥寶他們回來時

 

發現他只穿了短袖加薄外套 心裡還在想會不會穿太少啊~

 

結果當天晚上睡覺就發燒了...

 

昨天因為大老爺要載婆回去 就順便讓他帶小鳥寶去拿葯

 

所以昨天他又沒上課了...

 

沒想到這次病毐算強,,, 昨晚換大鳥寶發燒  厚~

 

可是今天大老爺沒辦法再休息了 一定要去工作

 

所以變成是我要帶大的去看醫生... 再加上還要載小鳥寶去上課,,,

 

只是這禮拜是我值日吔 公司鑰匙在我身上...

 

可是也沒辦法啊~ 還是得去看醫生 也不能晾著啊~

 

即使他看起來並不太嚴重 因為半夜有先給他吃退燒葯了,,,

 

等到拿好葯再去到公司已經九點多

 

要填假單時 問了RAIN 請假時間該怎麼填~

 

因為值日要提早二十分鐘到公司 那我是要填哪一個?

 

她是認為應該是從值日的時間開始算請假

 

可是大頭看了 叫我上去 說我不該這麼請

 

應該從正常的上班時間請 回答我說值日提早的時間算特例.....

 

雖然說既然要請假了 多請少請那幾分鐘也沒差別 也沒全勤了

 

可是大頭說的那句話太屁了吧

 

如果提早的時間算特例 那為什麼也要算進遲到的計算裡?

 

而且哪叫特例啊!!! 每個月每個人都會輪到一個禮拜吔... 豬頭~

 

反正他最大 他說了算嗎... 呿~

 

下午和大鳥寶把公司的聖誕樹組裝起來 裝飾起來

 

沒組過聖誕樹的小孩 口中唸著很累 還是把它完成了~ 哈

 

又到聖誕節了....

 

彗星說去年平安夜你們不顧繁忙的行程 還真的聚在一起慶祝了

 

讓他覺得很幸福~ 孤單的時候能給他力量的你們...

 

看著你們 我也覺得很幸福 很溫暖~

 

最近特別撐不下去 早早就釣魚 雖然你並沒有現身教學... 噗~

 

不過你的釣魚技術似乎也不怎麼地~ 哈哈

 

晚安~

 

想你囉 大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