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舞台.jpg 

 

DEAR 大大~~

臉書玩了有一陣子了 一直都沒加小姑

她也知道我有玩 可是也沒主動跟我提要加

好幾次大鳥寶都問我 為什麼不加小姑姑...

還跟我說她是用什麼名字,,,,,

晚上不知怎麼想到了 要大鳥寶問我要加她~

只是... 其實很不想加的說~ 雖然不加也不合常理...

因為去偷作物都有記錄 不太想讓她知道我幾乎都掛著~

而且我的朋友....百分之八十以上都是不認識的~

大部分人的頭像都是你們的~ XDDD

雖然住在一起 關係卻不是頂好 不過也不是壞啦

就是平平淡淡的囉 就好像只是住在同一個宿舍的人一樣

很多事幾乎都是透過小孩或大老爺傳話

很少會一起聊天,,, 雖然也曾幻想過會和她很談得來~

不過... 目前就這樣啦~

昨天去拿葯... 醫生看到我還有去 竟然很驚訝 說我怎麼這麼久還沒好~

還問我是因為上次他有幫我預先掛號 所以我不好意思不去嗎...

哪有這麼誇張啊~ 是真的還沒完全好咩,,,

真是愛說笑了 那位醫生~ 人家哪有那麼多閒功夫和閒錢啊,,,

今天換了小布的版面 聖誕節的喔~

看起來心情就很愉快  ^^

你呢~ 希望這次你們的聚會還能有照片可看,,,

想念你們在一起的畫面 一起抽風的畫面~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