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111201.jpg  

 

大家好,這裡是LW公司。
一年的尾聲,12月大步地到來了。彗星的年演唱會也沒剩多少日子了。
這次的年末演唱會上,為了能讓歌迷和彗星一起回顧這一年,並且讓大家聽到故事與音樂相融合的溫暖的演出,我們準備了讓歌迷們也能一起參與的機會

請參考以下的兩項內容,並給予多多的支持。


1.    只屬於我的2011年5大關鍵詞
2011年大家都經歷了什麼樣的事?
請告訴我們大家的故事。
回顧這一年,挑選出2011年發生的對於我來說重要的

5 個關鍵詞,請發給我們^^
撰寫方法請參考以下例子,
請充分展現各自的個性,漂亮地修飾~

→申請嚮導

①    申請時間:2011年12月1日~14日(兩周)
②    申請格式:郵箱地址
lworks@hanmail.net
                           郵件標題 [The Year’s Journey]
                           郵件內容 只屬於我的5大關鍵詞內容漂亮地修飾並且拍照後,將照片以附件形式發送(JPG格式  1MB以上)

附件範本:


-請別忘記寫簡單的自我介紹^^
-只屬於我的5個關鍵詞,只接受用自己親自修飾完成的內容的照片形式。
-請拍出看得清字體的清晰的照片(JPG格式,1MB以上)
-紙張橫豎都可以




引用
我今年的5大關鍵詞內容示例(關鍵詞請用一個單詞完成/簡短的說明)
EX:自我介紹:我是住在清潭洞的美麗女高中生『鄭弼順
①      申彗星演唱會(今年所有演唱會出席完畢!)
②      高考(獲得滿分!^^;;)
③      減肥(10KG減肥成功!我也是好身材)
④      智能手機(今年買了智能手機!智能手機中毒)
⑤      戀愛(擺脫單身)




2.    請選擇今年彗星的公演中最喜歡的BEST SONG 1首。
        2011年公演中演唱的歌曲,比任何一年都要多樣化。
        回顧今年彗星的公演舞台時,請選擇出最喜歡的一首歌

→申請嚮導
①    申請時間:2011年12月1日~14日(兩周)
②    申請格式:郵箱地址
lworks@hanmail.net
                           郵件標題 [Best Song]歌曲名字
                           郵件內容 今年彗星公演舞台中最喜歡的Best Song 1首,以及原因

謝謝大家,期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出處:LW -ShinHyeSung-THE YEAR'S JOURNEY BLOG
翻譯:小狐sung@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鄭弼順~~~~~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