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年少.jpg 

 

DEAR 大大~~

 

今天收到第一封"非死不可"寄的信時,,,

 

說有人把我使用的頭像照片怎麼了.....

 

好奇心驅使下 去看了是怎麼回事

 

就只是把各人的頭像弄在一塊 發佈出來 類似組圖那樣

 

看完就關了 連首頁也沒進~

 

到了下午 又收到兩封..... 到底是怎樣咧~

 

又再去看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這次有順道去了首頁 又發現有12個人要加我,,,,,

 

大概看了一下 大部分也都是神話團吧 或許 有的不太確定~

 

突然看到一張照片 那個胖臉好熟...

 

點進去看大張一點的 原來真的是老弟,,,,, 臉旁貼著某女子,,, 噗~

 

太久沒交女朋友了 也不用這麼高調吧,,,,

 

想說自己老弟不回應他的邀約 有點說不過去...

 

雖然有一陣子沒玩了 加了他 他也偷不到什麼東東了 哈哈~

 

會不會反而被他唸啊???!!!

 

既然加都加了 那就完全不考慮的 其他人都一起加一加了 XDDD~

 

然後再度關上網頁~~~ 真難得吧!!!

 

到了傍晚 港口打電話來 問我們下禮拜一都沒有結關嗎

 

就回了他  休息啊~ 他誤認為我要休假 休假去種菜..... 嘿~

 

最近聽到種菜 就知道有在玩FB啦~ 他也很興奮的問了我的帳號

 

說他們公司誰誰誰也有在玩 他們說要去偷我家的菜~

 

搜尋了半天 問我帳號的人 一直聽錯 真是快被他笑岔了氣,,,

 

總共就7個英文字母 也能一再確認那麼久,,,,

 

他自己搜尋到了 轉頭報給別人的時候 耳邊又聽到他還是說錯了 無力啊~

 

好不容易找到後 還一直確認 是我嗎??? 哈~ 因為我是用你的照片呀!!!

 

結果竟然被他們說 原來聯絡了那麼久 我竟是個男的... 呿~~~

 

就這樣又互相加了幾個好友,,,,

 

晚上弄完了文章 還是又上了"非死不可"..... 唉~

 

希望這次能好好克制 不要又花太多時間在上頭,,,,, 希望~

 

原本昨天下的電影又沒看成  應該不會又這樣擱到天荒地老吧  ><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禮拜不用回婆家 也不用加班

 

所以下班的時候心情特HIGH~ 哈哈

 

你呢~ 有放假嗎? 還去釣魚嗎?

 

希望你也能快樂 健康~~~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