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組合神話成員Andy過去很羞澀的笑容不見了。

雖然臉上笑容依然,現在比以前的聲音更大更高了,眼神更越發強烈。與人相處得乾脆,也會先發制人。

SBS日日劇『兩個妻子』終映後的第二周Andy與亞洲經濟新聞見面,依然帶著明朗表情的他,吸引了周圍人的觀眾。自己最近發行了Solo2輯『Single Man』,多少看出了興奮的狀態。回想起電視劇演出的當時,總是綻放著笑容。

電視劇終映後等待著以歌手活動回歸的Andy雖然宣傳新專輯也很重要,但對出演電視劇時的故事,還津津樂道。
「與之前的自信感相比,好像膽子更大了。但是『兩個妻子』要的慢慢變多,所以得變得更厚臉皮一點。好像是邊演邊聚集到可以做到這些的自信感。之前NG的時候,感到難過、抱歉,現在為了表演得更自然,試著更臉皮厚一點。周圍的人告訴我盡量果感一些。

為了讓我的臉皮變厚,同僚和前輩演員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劇中扮演金志英的婆婆角色的金永琳非常喜歡Andy「希望有機會在別的劇中能扮演我的兒子」及給Andy親切的演技方面指導的金鎮浩周圍聚集著演員們為了消除緊張感高興的聊天,一起喝酒,唱卡拉OK等直到把自己的沉積的緊張都消除掉。

「第一次出演的時候,導演發火了,我真的很緊張。那時看到這些的金永琳老師,給我講了有趣的事後,說『對著我再試著演一次』並詳細的教給我,像門的開、關這樣的一個一個詳細說明,漸漸地我覺得對表演也有了從容的想法。」

剛開始自己從事演員活動時,Andy 陷入了3個月沒有出門的苦悶中,想要隱藏起來,連和人見面都感到厭煩,為了制定以後的計劃,主要靠著上網度過。

 

 

他說:「事實上,真的受到過傷害,很令人沮喪。周圍的人都是很年輕,雖然有忠告,但是看不全面,那個時候也只能那樣了。和人們見面,想要學習講話的口才等,自己試著開始向前移動。為了自尊心,為了自信感更強,要脫掉隱藏的嫉妒。對任何人來說只要有可能,抓住中心很重要。」

那期間Andy在電視劇中起到特定的作用,這樣消化劇情,很急切。但是『兩個妻子』中南俊的角色是不同的。剛開始不知道是不是看起來尷尬,為了自己的角色存活下來而工作。演員果然需要強烈的,多樣化的即興表演,這次Andy出演承擔了很多。有費力的演出,編輯後就剩下很少的狀況。但是對我來說,學到很多,現在感到很滿足。

Andy對此次的電視劇一邊確認自己不足,一邊說也使自己有機會感受到演員活動的魅力中的樂趣。他對這次出演的經歷說「雖然很累,但是收到了錢,還算是很好的學習過程」。





From 亞洲經濟新聞

翻譯:autumnpolaris@熱病81℃

-------------------------------------------------------------------------

 

哎喲 看到最後什麼收到錢.....

真是有點頭冒3條線,,,

是要說DD太誠實還是純潔啊~~~

官腔也不會打 真是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