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一個人去看你有點緊張
位置並沒有想像中的好但還是可以很清楚的一眼就望見你
當強心臟那大的背景布落下時我第一時間看見精神帥氣的你
牛仔褲大毛衣淺米色的圍巾當然還有手上那2個亮閃閃的戒指single man~
於是從這一刻開始我的眼光就沒有再離開過

依舊笑起來就只看得見那標誌性的大眼袋然後不停抽動的肩膀足以證明你的笑點低到一定程度很好我喜歡看大笑的你
依舊在鏡頭之外眼神飄來飄去然後又不知道神游到哪裡臉上的表情千變萬化時而挑眉時而撅嘴的很好我喜歡看飄忽的你
依舊在長時間坐著的時候習慣性的抖腿然後手上小動作不停2個戒指在你10個手指輪番換很好我喜歡看自然的你

中途休息了一次台下坐著的那麼多飯卻沒有一個叫你的名字
當大家都在叫自家idol的時候我看到你順著一次次的喊聲抬頭
我想大叫想讓你知道這裡有你的飯卻不知如何開口抱歉每次看見你我便沒了開口的勇氣
於是於是在你看向我這個方向的時候我豎起了大拇指你你看到了笑了害羞靦腆的
而我濕了眼眶為什麼我沒能給你應援哪怕只有我一個人也想拼命給你加油

節目不是我喜歡的或者說因為你不是主角
開始錄了1個多小時都不曾聽到你說一句話
朋友不是你的飯都問我為啥總不讓andy說話
直到你一個笑聲我才聽到你的聲音
於是之後的節目我就只聽你說
聽你說我結(因為某人在)
聽你說東萬
聽你說自己的趣事
然後
看你在姜虎東開你玩笑時候著急的模樣
看你在百般解釋沒人聽的時候故意耍小孩子脾氣扔餐巾紙
看你在聽到趙慧蓮說父親說到全場低泣的時候你也偷偷紅了眼眶

終於節目結束了你忙著和每個藝人打招呼
而我看著你的背影又一次濕了眼睛

之後在大廳裡我碰巧遇見了你
迎面招手微笑
我說oppa簽名會見
你點頭說恩謝謝
揮揮手告別
我聞到了你身上好聞的香味。 。 。


轉自櫻桃小諾@ATW


------------------------------------------------------------------------------------
 
11年了 習慣依舊沒改 鏡頭外的神遊
還是不被鏡頭所愛護的DD~
看的心裡也酸酸的
真的沒其他的飯去現場嗎
 
還真的跟節目名稱一樣要有強心臟有看得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