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1f9f249480077c35a80fcb.jpg 

 

DEAR 大大~~

 

今天終於把留了一年多(應該是吧)的頭髮剪短了

 

去到髮廊把頭髮放下來的時候 還嚇到後來幫我洗頭的底迪...

 

剪了至少有二,三十公分吧

 

突然覺得頭上輕鬆了好多

 

雖然還是有過肩 但還好現在已經是秋天 有涼意了

 

所以應該不用再綁起來了吧~

 

不過晚上大老爺看到竟然說我像個男生....什麼呀!

 

說怎麼像我老弟戴著假髮~ 呿~ 不想理他,,,

 

某希說她只要剪短 結果因為她有自然捲 所以還是又多費了點時間燙直~

 

這次也是因為她又想剪 所以我也才會一起去

 

不然可能又放任它自長了吧~ XDDD

 

今天應該是補眠日才對 整天都一直很想睡

 

看到有人去查了韓國的法律

 

說出國攜帶的外匯額度和在國外的消費有限制美金一萬....

 

這是哪一條規定啊~ 你們的國家也管太多了吧

 

是不能促進國外的消費 只能在你們自己的國家消費嗎~~~ 奇怪

 

雖然有靠海也不用這樣吧,,,,

 

是因為這樣所以民族性才這麼強嗎~~~

 

或許吧.....

 

就算我們也有這樣的管太多規定

 

沒辦法花那麼多的錢的我 也不會注意到這個限制的~ 哈哈

 

雖然彗星被禁足了 有空還是帶他出去晃晃 散散心吧

 

晚安囉~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