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49d409c8305289d0581b6f.jpgMJD.jpg 

 

十五
兩年後
SUNG,恢復的很不錯哦!”李志勳拍拍我的肩說道。他是我的主治大夫,兩年前,我接受了美國醫療小組的復健試驗,結果還算不錯。平時行動已於常人無異,只是我的迴旋踢不能經常用了,倒是ERIC知道後謝天謝地歡喜了老久。

“下週別忘過來了,平時注意,不要做太劇烈的活動。”

“知道了,每次都說一樣的話,囉嗦!”我白了他一眼,嬉笑道。

“行,鄭大少爺,小的我被廢話了,下週見!”
剛走出醫院,電話就響了,是個陌生的號碼。

“喂,你好!”

SUNG,是我!”

“金烔完,是你啊,怎麼換了號碼?”

“呵呵,沒想到我的聲音那麼與眾不同,怎麼快就聽出來了。換號是因為,我已經回來了!”

“回來了?!什麼時候的事,也沒通知我去接你!”我興奮的叫起來。

“昨天,公司有專門接待的,不用麻煩你。”烔完還是那麼為人著想。

“那什麼時候見面,我請你吃飯,給你接風!”

“隨時,只要你不嫌我耽誤你和ERIC兩人世界。”

“你想死嗎?!”

“哈哈,那麼久不見了,一見面就恐嚇我啊!”

“行了,不和你貧了,那明天吧,具體我再通知你!”

“好,再見!”

“再見!”掛上電話,臉上的笑容都有些僵硬了。上一次見金烔完是在JIN的葬禮上。依稀記得那時他憔悴的樣子,滿臉的悲痛,卻還是在見到我後勉強的微笑。其實,烔完才是最無辜的人。是我硬生生的把他扯進這場殘酷的戀愛,他愛JIN,愛的堅決,愛的坦蕩。

JIN終究還是選擇了李玟雨,我不怪他。JIN始終忠於自己的感情,我謝謝他沒有欺騙我。我只希望下次我可以更早遇見他,給他更多的幸福,不給他離開我的機會。SUNG,你不用擔心,我會好好的生活,不為自己也要為那些愛我們的人啊!”在烔完轉身的時候,我彷彿看見JIN在微笑,如釋重負,是啊,烔完的釋然無非是JIN最大的安慰,我想,這或許就是金烔完愛的方式吧……
“嗶嗶!”手機的鈴聲把給我拉回現實,是ERIC

“教教,結束了嗎?”

“恩!”僅僅是聽見他的聲音,就有之上的甜蜜。

“你什麼時候回來,出差要那麼多天?”

“呵呵,教教想我了,我暈了。”

“死啊,沒人想你!你不在,我自在著呢!”一邊打著電話和ERIC調侃,一邊向馬路邊走去。

“你那麼說真是刺痛了我幼小的心靈……不過我怎麼看某人滿臉相思相呢?嘿嘿!”電話那頭傳出那人惡作劇般的笑聲。

“扯,你怎麼能看見的……你……”不經意抬頭,目光就再也移不開了。 ERIC站在馬路對面的人群中,笑顏如花。

“你怎麼回來了?”幸喜的不由的加快了腳步。

“只要你需要,我什麼時候不在你身邊了……”愛就在彼岸,世界只有他的存在。就在這時,膝蓋處突然一陣麻木,失去了自覺,我竟然一下子癱坐在馬路中間。近在咫尺的幸福……

“嘀!!!”汽車的鳴笛,周圍的尖叫聲……破碎……彷彿時空轉換,我根本無法思考,直到被攣進一個溫暖懷抱,然後重重的摔著地上,至始至終都沒有放開,好像要把我融進他的身體裡,在我耳邊輕輕低訴:“別怕……我會保護你……寶貝……別怕……”我勾起嘴角,從未有過的安心:“RIC……有你……我不怕……”

 

 

終章
十六
“弼教,弼教……”
是誰,是誰在叫我?
“弼教,弼教,你還要睡多久呀?”
好熟悉的聲音,是誰,你是誰?
“弼教,弼教,弼教……”
眼前突然一片光亮……
“弼教,你終於醒了!”
陽光透過窗戶奢侈的擁抱著眼前的人兒,有些模糊,是……ERIC?!
“弼教,怎麼了,一起來就這副傻愣愣的樣子?”伸出手,撥弄我瀏海,一下,一下……
瞪著還殘留著夢境的眼睛,“ERIC?”
“是我啊?怎麼了?”深邃的眼睛,彷彿要把我吸進去一樣,是ERIC
ERIC!!”刺耳的車鳴聲還在腦海裡迴盪,身上的疼痛,漸漸與記憶重合。
“教教?!”ERIC顯然被我嚇了一跳,擔心的盯著我。
ERIC,真的是你?你……沒事?”
“弼教哥,你的腦子是不是被撞傻了?ERIC哥怎麼會有事?”旁邊一直被我忽視的男孩子,歪著腦袋,滿臉天真的笑容,傾國傾城……JUNJIN
“死小孩,怎麼那麼說你弼教哥,什麼叫撞傻了,他的腦袋本來就不聰明好不好?!”ERIC拍了一下JUNJIN的腦袋,很快就被人拉開了。
ERIC,表碰我們家JIN,走開!”
5555,弼教,李玟雨他打我,你都看見了?快點好起來,幫我報仇啊!”
耳邊是挪揄著的玩笑,但是我完全沒有心情享受,滿腦子的疑問,撐得頭痛。 ERIC一臉委屈的樣子,拉著我的手訴苦。從震驚中稍稍回過神,呆呆的環視著周圍的人。 ERICJUNJIN,以及摟著JUNJIN的李玟雨!
JIN,李玟雨?你們……”不是死了嗎?沒有問出口。
JUNJIN
湊上前,紅著臉,害羞的說:“弼教哥,我……和玟雨哥在一起了……就在你出車禍昏迷的時候……”
出車禍? !尖叫聲,車鳴聲……“別怕……我會保護你……寶貝……別怕……”那是誰?聲音全部交織在一起,我無從分辨。定睛看著眼前的人,精緻的像個瓷娃娃,臉頰的紅暈昭示著,生命的氣息,我怎麼也無法和停屍房中那個蒼白的臉重合,記憶被切的面目全非,究竟哪一個才是真相?我腦袋中一片混亂。
“弼教哥?”JUNJIN不確定的小聲叫道。
“哦?”
“弼教哥,不高興嗎?”滿臉焦急。
不等我回答,李玟雨坐到我床前,摟著JUNJIN認真的看著我的眼睛,“SUNG,我會好好照顧JIN的,以前是我不對,是我懦弱,讓JIN受了那麼多委屈。所以你打我罵我都好,但請相信我,我不會再讓JIN受一點傷害,我發誓!”
射向我的目光是從未有的堅定,李玟雨,不管這是不是幻覺,我都明白,你是JIN逃不過的劫,我只希望他可以幸福,僅此。我點了點頭表示許默,得到我的認可,JUNJIN開心的像個孩子,靠著李玟雨,手指與李玟雨十指相扣,李玟雨更是一臉寵溺的回望。
“喂,不要在這肉麻了,真受不了!“ERIC推揉著他們,裝出一副嫌棄的樣子。 “出去,出去,教教剛醒受不了這種刺激!”JUNJIN他們被趕了出去,臨走時還不忘給我一個曖昧的眼神。
ERIC重新挨著床邊坐了下來。我目不轉睛盯著他,手指沒有預示的撫上他的臉頰,這時我才明白這個男人對我如此珍貴,在不久前我還以為我將要永遠的失去他了,可是現在,那麼真實的出現在我面前。

弼教……”緩緩開口,你感覺還好嗎?睡了那麼久?還有沒有哪裡疼呢?抓住覆在臉上的手,手上的溫度直達內心。

你就那麼突然的從餐廳裡衝了出去,叫你也不停,幸好司機及時剎車,不然……可是你竟然睡了那麼久,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永遠都不願意原諒我呢。不過看著你認可了李玟雨和JIN,我就知道,你不會真的怪我們的。但是,教教,我還是要向你道歉。對不起,我不該那麼大聲罵你,你帶烔完來,也是為了刺激李玟雨,想讓他正視自己的感情。他真的很愛JIN,而且他們現在終於在一起了,這都是你的功勞……”ERIC滔滔不絕的在說,腦中的疑雲也隨之漸漸消散。

ERIC,你是說那天從餐廳裡出來,我出了車禍,然後就一直睡到現在?

是啊,睡了那麼久,教教你忘記了嗎?教教你是不是哪裡不舒服,我這就去叫醫生。我……”我拽住緊張的要起身的ERIC,把他死死的困在懷裡。

沒有,ERIC,我很好……就這樣……別動……”真好,一切都是夢,JIN在,李玟雨在,ERIC也在,沒有誰離開,所有人都得到了幸福,真好。聞著熟悉的味道,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是幸福的味道……

ERIC,我愛你!

教教……我也愛你……”

 

 

 

          完了……NONONO,如果就這麼完了,之前不白虐了!

 

 

 

加護病房裡,一個修長的身影矗立在病床前,一動不動,雕塑一般。大大的眼睛嵌在嬰兒般柔和的臉上,嘴角的弧度牽動若隱若現的漩渦,卻渲染出絕望的悲痛。定定的望著床上緊閉著雙眼的男人。蒼白的臉,吊起的眼角微微泛紅,驚世的睡顏。

SUNG哥,你還要這樣睡著嗎?已經四年了,SUNG哥你還不要醒來嗎?男人低著頭,聲音顫抖著,JIN哥走了,玟雨哥走了……ERIC……也走了,所以你覺得孤單,才不願意醒來嗎?你知道嗎?ERIC哥一直都為你那次的車禍耿耿於懷,他覺得自己沒能好好保護你,才讓你受到那麼大的苦,那麼這次,他終於實現了自己的諾言,用生命保護你。你不明白嗎,不明白嗎,為什麼還要這樣沉睡不醒?!

男人垂下的手,用力的攥著,骨節清晰可見。平息自己激動的心情,再次端詳著床上叫SUNG的男人。瞳孔突然一聚,氧氣罩下的嘴角竟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發了一會呆,臉部的線條逐漸放鬆下來,男人一邊伏下身,一邊說道:SUNG哥,你現在在做著怎樣美妙的夢呢?因為不想面對沒有ERIC哥,所以一直逃避?如果這樣……我幫你……”

摘下男人的氧氣罩,靜靜的看著,哥,去找ERIC哥吧……在那裡,你們一定要幸福哦……”

床上的男人抽動了幾下,便不動了,臉上是不變的微笑……

       

       2009729號,韓國籍男子李先皓因故意殺人,被判死刑。因態度良好,緩期一年執行,即日生效。

 

 

 

 

轉自 : 百度神話城堡吧

作者 : 呼吸普羅望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