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049d409c8305289d0581b6f.jpgMJD.jpg 

 

十三
一晚上,ANDY的話都在我的腦子裡迴盪,ERICJUNJIN,李玟雨……這三個名字反復在我腦海裡出現,怎麼也睡不著。門被打開,月光的昏暗,我看不清來人的臉,但我知道是ERIC

他輕輕的走到我的床前,蹲下身子。我現在還不知道怎麼面對他,索性閉著眼睛假寐。忽然,一個溫熱的身體壓了上來,帶著ERIC濃濃的氣息。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ERIC的唇就覆了上來,一遍一遍,摩挲著,卻沒有更進一步的舉動。被子裡的手緊緊的攥著床單,我努力克制自己的波動。濕熱的感覺在臉上蔓延開,是……ERIC的淚水?耳邊是夾雜著哭腔的低訴,

“弼教,弼教,我好累,好累,我究竟該拿你怎麼辦,怎麼辦……”他的淚水灼痛了我的心,我就這樣靜靜的聽著,眼角的淚水也悄然滑落。 ERIC你總是用不為人知的方式在默默的保護我們,其實你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堅強……
兩天後,就是ANDY離開去美國的日子。沒想到,那麼快他就要走了。一大早,我就穿戴整齊的出現在ERIC的家裡。

 ERIC睜著大眼睛,“教教,你這是?”

我白了他一眼,“還能做什麼,ANDY要走了,我當然是要送他的!”衝ANDY招招手,這孩子就笑著跑過來,拋下看呆了的ERIC,推著我說說笑笑往外走。
在去機場的路上,我和ANDY談笑風生,直接忽略ERIC驚奇的目光。我拉著ANDY的手,不停的囑咐他,把我當年在美國的經歷仔仔細細傳授給他,或許這樣我才能稍稍緩解我對他的愧疚感。一次次的擁抱後,ANDY提著行李向登機口走去,臨走前,我還是忍不住向他道歉,

ANDY,對不起,你那麼快就走了,我都沒能好好補償你… …我……”

SUNG哥,你不必內疚,謝謝你和RIC哥這段時間的照顧,ANDY會有新的人生,會幸福的,SUNG別忘了我說的話,抓住屬於你的幸福!”ANDY擺了擺手,消失在我們的視線裡。

一股酸氣湧上鼻子,淚水再次不爭氣的落了下來。 ERIC彎下腰,手指溫柔的替我抹去淚水,眼睛裡是萬千柔情。我反握住他的手,ERIC小小的怔了一下,

RIC,你等我好嗎?等我重新站起來……在那之前,不要離開,不要看向別人,就這樣,等著我,好嗎?”我對上他的眼睛,內心不安的等待他的答案。臉上的不可思議變成了欣喜的微笑,

“教教,我就在這裡,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一直等著你,不離不棄……”

已經是接近淩晨的時間了,JUNJIN打電話說自己在我家樓下的酒肆裡等我們,說是有事要告訴我們。推開酒肆的門,夏日的燥熱此時已經不是那樣灼灼逼人,但酒肆裡稀稀寥寥的幾個人,JIN的背影顯得格外寂寞。我們走過去,打了招呼坐了下來。

JIN!”

“啊,弼教哥,RIC哥,你們來了!”看來已經喝了些酒,微紅的眼角有些疲憊,眼睛還是一如既往的清亮。

“今天有事要告訴我們?”心裡有些不安,那天之後,JIN就一直沒有和我聯繫。 ERIC說給JIN一些獨立思考的空間,所以我也就忍著沒有找他。今天……

“我答應烔完哥了!”

“啊!?”反射性的出了聲,

“我接受烔完哥的告白了,答應他陪他去德國。”JUNJIN重複了一遍,我目不轉睛的盯著他,希望他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

“哥,還記得那天我對你說的嗎?我一直以來都把自己想像成愛情故事裡最悲情的主角,把自己的愛情理想化,可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他的一個過客`玟雨哥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他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他`他還是不愛我……”

“可是JIN ,你真的放的下嗎?”你是那麼愛著李玟雨呀!

“只有你不想放的,沒有你放不下的。每個人在每個階段得做每個階段的事,就算懷念,都得離開……既然我決定接受烔完哥,那我必定要放下。烔完哥答應我,帶我回德國,和我一起面對父母以及世人的眼光。”JUNJIN臉上張開淡淡的微笑,不似曾經的驚艷,反而有種滄桑的淒美,人終究要學會成長。

是呀,同性戀這個字眼對一個剛剛離開校園的孩子來說意味著什麼,一般人怎麼能明白。不只是他,我也是,我們多麼害怕被人當做變態指指點點,害怕受人鄙視遭人唾罵,害怕面對我們的保守的父母,害怕……可能會有的愛滋病……害怕沒辦法在這個世界上正常地活下去。我們需要多大的勇氣才能承認自己的愛,金烔完給JIN的,是李玟雨沒法給的,是愛的勇氣。

JIN,只要你能幸福,哥永遠支持你!”我拉著JUNJIN的手,緊緊的握著,希望可以給他在這條艱難的路上一點動力。

JUNJIN笑著,任由我握著,卻被ERIC這個程咬金奪取,抱進懷裡,我不滿的衝ERIC嚷道:“喂!大色狼,幹嘛抱那麼緊啊,沒看JIN很熱嗎?”

ERIC不理我,在JUNJIN耳邊認真的說:“JIN,哥一直以為可以保護你,保護你們,可是……哥真的是個無能的人,到頭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痛苦,卻無能為力……哥,對不起你……JIN……JIN

RIC哥,現在不是說對不起的時候吧,如果你真的對我懷有歉意的話……那就好好保護弼教哥吧,可不能再讓他受一點傷害了!”JIN輕輕推開ERIC,看著我說。我羞窘的低下頭,聽見ERIC堅定的回答。

“我走後可沒人陪你們喝酒了,所以今天要不醉不歸哦!”JUNJIN大笑著,舉起酒杯,眼角的淚水反射出七色光。 JIN,過了今晚,你就好好握住自己的幸福吧,不要再哭泣,不要再受傷。

“教教,今天你帶了多少錢?”

“什麼?”被問的一頭霧水。 “我最近手頭有些緊,一會可能只能讓你散硬幣了,不過那個殺傷力有些大。”

“死ET,你不想活了嗎?”ERIC又取笑我,我憤怒的朝他揮舞拳頭,惹得JUNJIN哈哈大笑。就這樣吧,就在今晚,肆意的哭泣,肆意的歡笑,到了明天一切傷痛都將不存在……看著JUNJINERIC的笑臉,我真的以為我們就這樣幸福下去了……

 

 

十四
“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JUNJIN走的時候不讓我們去送他,說是受不了離別的場面。

我反複擺弄著手機,猶豫著要不要告訴李玟雨,JUNJIN離開的消息。自ANDY口中得知李玟雨對JUNJIN的愛是真切存在時,我就開始動搖,把金烔完帶進JUNJIN的生命究竟是對是錯。在和前幾天和JUNJIN的對話中,我才明白,金烔完的堅持是李玟雨比不上的,也是JUNJIN最不能缺少的。可是,面對李玟雨,我還是有內疚感。

“李玟雨,這次就看你自己了。”按動手中的手機,短信不可阻止的發了出去,就如不可挽回的錯誤。
沒想到我的愧疚心理,會造成那麼大的悲劇。當我和ERIC趕到醫院時,李玟雨的父親已經提前到達了。平時高傲強勢的男人,現在卻狼狽的癱坐在地,眼中是絕望的悲傷,淩亂的白髮提醒著我們,這個男人的精神支柱徹底倒塌……我大腦一片空白,兩個被白布覆蓋著的人,靜靜的躺在我們面前。李玟雨的臉上的布已經被掀開,蒼白的面容,嘴唇還平時的弧度,可是這個人再也不會囂張的勾起嘴角,再也不會眼波流轉的四處獵豔,我終於知道有些人臉上太多的笑是因為他們心中有太多的淚。

ERIC一隻手抓著我,一隻手掀開李玟雨旁邊的白布,我慌忙閉上眼睛,不願看見那張臉……我聽見ERIC抽泣的聲音,心中最後一點幻想也破裂了。掙扎著睜開眼,瞬間感到天旋地轉。 JIN和李玟雨一樣的蒼白,長長的睫毛還掛著淚珠,如薔薇般精緻的面容,有誰會相信他已經死了……胸口的劇痛撕扯著我僅有的堅持,我拼命搖著頭,淚水噴薄而出。

ERIC,這不是真的,不是真的,不是JIN,不是玟雨,都不是,不是……”我用力扯著ERIC的手,不停的問著,希望從他哪裡得到答案,哪怕是騙我也好。

“弼教,是JIN,是玟雨,他們出了車禍,他們……死了……”儘管早已是事實,但我依舊覺得是晴天霹靂,一口氣喘不上來,暈了過去。
ERIC的懷裡醒過來,睜開眼睛,就對上ERIC深邃的眼眸,在那裡,彷彿所有的悲傷都化為烏有。

“醒了,好點了嗎?”

“哦……沒事了……”彆扭的扭動了下身體,ERIC嘆了口氣,小心的把我放到床上,用手撥弄我額前的頭髮。我默默的注視著他,數著自己的心跳,想一直這樣安靜下去,什麼都不去面對。

可是ERIC不容我逃避:“弼教,我知道你很難接受,可是……”

“不要說!”

“我要說!”

“不要說,ERIC!”我激動的尖叫著,捂著耳朵逃避。

“鄭弼教,你聽我說JUNJIN死了,李玟雨死了,就算你不願意相信,他們還是不可能復活!”

ERIC……為什麼一定……一定要說……為什麼……”ERIC伸手把我放在耳朵上的手拉下來,握住,凝視著我:“我說過,我不會對你說謊。”我不知道該不該感動,可是事實就是事實,JUNJIN和李玟雨死了,永遠的離開我們了。

JIN……是怎麼……”

“我已經問過員警了,也聯繫過金烔完了。據我推測是,李玟雨去了機場,想看JIN最後一眼,但他並不想讓JIN發現。然而JUNJIN還是發現了他,李玟雨逃上了車,JUNJIN竟然追了出去,在兩人追逐的公路上,發生了車禍……”結果竟是我害了他們……

ERIC,他們不該死,該死的… …是我,是我帶JUNJIN認識了李玟雨,是我逼JUNJIN向李玟雨攤牌,是我告訴李玟雨JUNJIN離開的消息,是我親手把他們推向死亡的深淵,是我……該死的人是我… …”ERIC也愣住了,但很快就恢復了冷靜,

“弼教,這是天意,沒有人會想到是這樣的結局,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弼教如果你一定要自己背負這樣的罪行的話,那就讓我陪你一起下地獄,一起接受懲罰吧!”我顫抖著,任由淚水劃過臉頰,打濕ERIC的衣領。

JUNJIN沒有像他說的那樣放下,他沒有結束自己的臆想,還是懷抱著希望,義無反顧的奔向自己的愛。我想就算知道會因此喪命,他也不會有絲毫猶豫。就算拼了命,就算只是過客,也要去追逐他的身影。可以不顧一切地一直一直對他好,因為JIN只想忠於自己的感情。

也許有時候,逃避不是因為害怕去面對什麼,而是在等待什麼。李玟雨,這樣的JUNJIN你應該不會再辜負他了吧,在那個地方,沒有外界的阻力,你該學著勇敢了吧?

回想起ANDY離開時說過的一句話“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很多人,很多事,原本是熟悉的,以為明天可以再繼續的。於是轉過身暫時放手,想的是明日又將重聚的希望。太陽落下去重新升起來以前,那些事,就不可能再經歷;那些人,就從此與你永別了。

ERIC,你不需要再等我了……因為,我決定把心交給你,JIN的事讓我明白,等待會讓愛情流失,膽怯會讓愛枯萎。所以,ERIC,即使我不再完美,不再驕傲,也只有一次勇敢,也請你牢牢抓住我的手,給我走下去的勇氣。”一口氣說了那麼多平時覺得很肉麻的話,雖然覺得尷尬,但毫無疑問是開心的,
因為身邊這個男人,狠狠的吻上了我,用身體向我許下了永生的諾言。舌彼此糾纏,愛意纏綿,悠遠……

 

 

 

 

轉自 : 百度神話城堡吧

作者 : 呼吸普羅望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