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大圖.jpg 

 

DEAR 大大~~

早上還是被大頭叫上去繼續訓話...一次三人~

而且一開始還把我嚇了一大跳 劈頭就問我們對某人有哪裡不滿... (是要拿他剃頭嗎??!!  )

他給我們機會說~ 我和某希講了幾個...算小問題

大頭就說是啊 有問題你們都不明說 都不討論 所以要故意把他"衝康"嗎~

是要他直接把某主管FIRE嗎,,,,,

偶的媽呀~ 這個罪名會不會太誇張啦,,, 這叫欲加之罪嗎???

偶們都是單純 少根筋的人 就別這樣折煞偶們了 好不~

偶真的 真的只是沒想到要怎麼反應 怎麼處理而已  真的 真的沒有想過要怎樣把人怎麼"衝康"

真是恐怖..... 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的

(也不是說有 就會把人衝康喔~ 不要故意挑我語病...噗~)

站在那站了一個多小時 站的腳又麻了 手放在後面也有點僵了,,, 不敢亂動咩,,,

好不容易大頭發洩完了 解放了我們

出來看到RAIN就直接跟她說因為退倉產生的費用不能向貨主請

當然一定會提到這件事的來源始末  說著說著又轉到某主管身上了...

於是我只是動了十幾歩就又站著了 後來想到後面還有椅子坐 總算可以讓我沈重的腳休息一會~

結果這一解釋加抱怨就又一個小時左右過去,,,,,, 女人~ 真是長舌,,, 哈哈~

所以早上幾乎沒作什麼正經事 呵呵 搞到後來還加了班... 唉~ 好累

每天上班時間非常想睡 晚上卻又越晚越有精神,,,

今天同事問我 有沒有夢想 有沒有很想去做的事~~~

不知是腫脹的腦袋無力思考還是真的沒有... 想不出任何一個答案~ 我想做什麼呢?

好像都是渾渾噩噩 一成不變的一天過一天... 完全沒想過未來的日子會如何過~

這是嚴肅的問題還是杞人的問題???

好難喔~~~ 對我應該是死當的科目.....

好吧~ 我應該是得不到正確的解答的 這個太困難了~~~ 想太多會不健康  哈哈~

晚安囉~

給我個靈光一閃吧~~~ 最好是親身說明一下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