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1.jpg 

 

大大啊~~

不知該說什麼 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

只不過幾個形容詞而已 就已經弄成這樣

突然冷了起來 平靜了起來 看著也有點刺眼起來

心變了嗎?  還是只是在調整?

其實這些事也早應該想通 想到的

只是一直往自己的想像 別人的形容在走

真的是盲目的吧~~ 我,,,

可是製造出來的氛圍能讓那麼多人相信 深信不疑  又該如何解釋

難道這麼多年來都是在演戲?????

角色 個性 台詞都是先寫好的?????

也許是我想得太可怕 太陰險了,,,,,

我失去我的動力了,,,,

或許先抽離一些些??? 還是你能拉我一把???

這樣的我怎麼面對下個月的到來???

給我時間,,,,, 希望還能回到原點,,,,,

早點休息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