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a48a2fb72ad91096d22ebf9.jpg 

 

 

 

電話留言一

轉自韓國綜藝帝國  

某休息日,經理人夢中醒來,心血來潮的想要叫神話成員進行集合,便進行電話通知。竟無一人在家,電話留言如下:  

JUNJIN家:  
[你好!我是查理朴,我現在不在家,您聽到的是電話留言。如果電話響了30秒沒人接,那說明家裏沒人;如果電話在響了15秒便沒有信號,那說明電話被我的兒子砸爛了,他對健身環境的要求很高。好了,現在確信是家裏沒人。那麼如果你是雜誌社想訪問我,請攜帶高素質音樂CD,並自備音樂設備……]  

經理人汗,實在無法再聽下去,中途放棄。想想還是打給玟雨比較安全。  

 

 

電話留言二

玟雨家:  
[你好!我是李玟雨,現在您聽到的是電話留言。我正在跳舞,不想聽你電話。還有我不訂報紙、不訂牛奶、不入保險也不需要快遞比薩!一切吃的我都不訂,反正我可以吃其他5個神話成員的。如果您不隸屬於服務行業,請在‘嘟’的一聲後留言。”]  

經理人大汗,趕快打給東萬。 

 

 

電話留言三

東萬家:  
[你好!我是金東萬,我現在不在家。如果你是JUNJIN,請一定不要忘記我們要保持最好的身材成為全國NO.1的理想。如果你是ANDY,請一定要記住我們永遠愛你,一個也不能少。另外如果是神話成員中的任何一位,有什麼煩惱,都可與我暢談]  

經理人狂汗,忽然在想ANDY那孩子在做什麼。

 

 

電話留言四

ANDY家:  
[你好!這裏是ANDY家,我現在不在家。您聽到的是電話留言。我不在家,就在東萬的懷抱,不在東萬的懷抱,就在玟雨的懷抱,不在玟雨的懷抱,就在彗星的懷抱,不在彗星的懷抱 ,就在JUNJIN的懷抱,不在JUNJIN的懷抱,就在Eric的懷抱,不在Eric的懷抱,就在回家的路上,不在回家的路上,就在……“其實我也不知道在哪”]  

經理人暴汗,只得打電話給ERIC

 

 

電話留言五

ERIC家:  
[你好,我是ERIC,我現在在火星,就算我接電話,外星語你也聽不懂。所以你留個言,等我回地球再找你]  
5秒鐘後……  
[啊……如果你是ANDY,我會永遠守護你]  

經理人汗死,想想還有個彗星,抱著最後的希望顫抖的按下了電話。

 

 

電話留言六

彗星家:  
[你好!我是申彗星,Once In A Lifetime我不在家,Fly to the Star。請在‘嘟’的一聲後留言。love for you dreams ......]  

經理人當場哭乾眼淚,嚴重脫水,被送往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