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1030退伍-43.jpg 

 

DEAR 大大~~

今天睡起來還是又發燒了.....又是38度多

感覺不太行 找了另一家假日有開的診所

再去看了一次

因為沒指定醫生 就讓護士排了

只是那看診的速度怎麼差那麼多

另一間的都已經看到80多號了 我排的那位醫生還20幾吔

真不是普通的慢 害我一直縮在那..... 很冷吔

就算已經穿的比別人多了 但發燒咩 就一直覺得冷~~~

好不容易叫到我了 一進去診間... 竟然發現

那院長(?) 或老闆(?) (一定是)最大咖的醫生也在那.....

原來掛的那個醫生似乎是新手 大咖醫生從旁協助~~~

他說我的症狀目前是類流感 如果吃完一包葯 到下一餐前還有再發燒的話

那就要回診所作快篩 看是否是流感........

好嚇人喔!!!!!!

幸好後來就沒再發燒了 應該就不是了吧~~~~~

是不是葯下的太重了呀  哈

看診當中 那菜鳥醫生說要幫我通鼻子

拿了長長的棉花棒 沾了葯 就塞進鼻孔裡 有點裡面....

很難受 眼淚都在打轉了

不過旁邊的護士很貼心的輕輕安撫我的胸口 要我放輕鬆

突然覺得好舒心 真是有愛的護士 ^^ 給她拍拍手~~~

雖然並不了 通鼻子為何要拍胸口.....  XDDDD

 

這次彗星演唱會 人家捉的圖不多.... 沒勁 沒體力

而且看起來都差不多吔 說就換了兩次衣服 總共三套

其中兩次都是西裝......

不過那4輯的新歌 就一直重復聽著 真的不錯聽

中慢版的 很舒服 不知歌詞是不是悲的 哈~

 

最近的你在做什麼咧 休息了嗎..... 

官網有一陣子沒更新你的行程了 真奇怪

不會就這麼空到日本的FM吧  ><

晚安嘍~~~~~

希望你的身體能健健康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