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將于4日發行冬日特別專輯“Winter Poetry”,並公開現代搖滾類型的新曲“是你的話該多好”。 

“是你的話該多好”是由Mate的林憲日作曲的,從去年開始就沉醉于現代搖滾的申彗星堅守著他的音樂方向。表達了夢想著相愛時最幸福的瞬間,苦苦地希望能和誰在一起的心意這樣的內容。 

“去年和Mate的林憲日一起製作了專輯,我個人非常滿足。這音樂因為fans支援,就能又這麼一起合作。在特別的冬季稍稍換下心情,很適合我,屬於能做的音樂範疇。很喜歡只在這個範疇內繼續這樣學習的感覺。目前來說,瞭解現代搖滾還是很有意思的” 

S-121201採訪-8   

 

因為公演他沉醉於現代搖滾,獨自進行公演的話,可以和觀眾相互呼應的這種(音樂)類型的魅力 


“公演的觀眾都是期待著我而來的人,我自己的舞臺,要按我的想法來做,就算想出現冷場(的情形),樂隊也可以把氣氛提升起來。放送中安排得緊湊的話,能感受到切實的樂趣。以前只是“哇唔”的應援,現在看到fans聽我的歌曲時連呼吸聲都沒有,深陷進去的樣子很高興。”雖然作為solo歌手堅持不懈地出專輯,但是放送活動卻已有3~4年(沒做了)。他最近剛剛結束了KBS“不朽的名曲”的錄影之後就馬上預定了在各大電視臺音樂節目的出演。 

“神話活動給了我很大幫助,由於今年前半年一直進行著放送活動的緣故,好像沒那麼多負擔感了。成員們也因為JTBC“神話放送”而能每1~2周見一次面,通過群聊互通消息,這給我很大幫助。” 

已經成為元祖偶像界中心的他最近看了人氣很高的歌謠選秀節目而深有感觸。他搖了搖頭。 

“如果我在現在這樣的文化下想要出道的話好像是不可能的,要在那麼多人中間脫穎而出並 
拔得頭籌太難了,所以看起來太了不起了。最近夢想成為藝人的朋友多了起來,水準也提高了不少,很不錯,只要不是在那邊弄壞嗓子就好了,我擔心他們在那裏受的傷成為以後人生中的問題。” 

他後面的行程排得密密麻麻。有12月音樂放送活動,也有年末演唱會,海外活動也要展開,明年3月內定的神話CB準備工作也開始著手了。 

“我一年之中有6個月是神話成員,還有6個月是作為solo歌手活動著,一直很忙碌吧,孤獨麼?最近那種感情被拋諸腦後了,沒有女友,本來就有很多事要做,(現在是)埋頭工作的狀態。” 

(他說)上個月27日自己生日那天見面採訪他之後, 他沒任何約會直接回家了。 

“是真的啊,為什麼不相信我呢?(笑)” 

 

From:Osen 
翻譯:lanjing988@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好唄 你說了就算~~~

反正家裡有人等著就好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