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4

剛從ax-korea回到酒店。。極度不淡定中。

首先今天很幸運,沒買票就衝去現場,其實心裡很擔心會進去不了。結果在門口遇到一日飯,強力向我推銷1層6排9號位,俺心裡竊笑了,立馬拿下。還小人了一番,要求先和她三個一起進場了才付錢,怕假票啊

進到場內,見到好久不見的白雪妹妹和波波妹妹,順便把明天的票拿下了。。。廢話完畢進入正題。

暈,我現在極度不淡定中,開場是哪首歌都忘了。。。

第二首是啥?聽著熟悉,我一時蒙了,這哪首啊?憋著蹩腳的韓文,跟坐左邊的韓飯問了歌名。。。韓飯很熱心的告訴俺是神話的관찮아요...好聽。。。

記憶混亂中。。真不記得了。只記得把俺很喜歡的鏡子和第一個人重新編了曲,合在一起表演的。還有安可曲,有葉子妹妹很喜歡的ex-mind。。。

開場的時候,看到鄭弼教他塌了一下肩,好像很累的樣子,讓我不禁yy了一下,莫非昨晚被某et累到了?額,我不純潔了,越來越rs傾向。。。

之後很煽情的說了一些話,(俺韓文很爛,聽得斷斷續續的),大意:還是去年5月在韓國開了演唱會,真的是很久之後的見面了。。表達了對不能在韓國表演的心酸之類。。。以及恆久不變的對大家的感謝之類,因為有大家的支持,他才能繼續表演,繼續唱歌啦~~(題外一句,東萬的票貌似賣得不怎麼好,可惜俺沒時間留下來為他捧場了。)

之間換衣服部分,放了一些視頻片段,也是大概他對自己1~3輯的總結和回顧啦,還有4輯的一些東東。。。

今天比較好玩的是,請了一個男的上台去,是陪女朋友來的。那男的還有點小帥,和弼教合唱了曾經the birds 表演的那首抖抖抖腿的歌~~너만을 啥啥啥的,不記得了。。。我汗。唱完那男的對弼教提要求說,能不能抱一下自己的女朋友,結果那女滴上台後,弼教很賤的問她,男朋友咋的咋的,那男的又好搞笑的扯著弼教說,她是我的。。。弼教學給大家聽,台下都笑翻了。這男的真有才。。。

今天弼教沒咋跳舞,就小小的做了幾個可愛的動作,也夠了,把台下這幫很久沒見到他的fans都勾引得春心蕩漾了。。。

哦,對了,仍然有要fans配合做手勢的歌,第一個動作是要和兩邊的人一起拍手,嗯,,,說到這裡,我左邊坐2韓飯,右邊2日飯。。。韓飯很happy的和我拍,日飯就很冷淡滴。。。。好了,娛樂娛樂,不涉及政治好啦。。對了,尤其不爽,弼教問到海外飯的時候,先說了日飯,才問了中飯。。。哦,scic的鼠標墊應援品做得很漂亮,俺收藏了一個。嘻嘻~~

我猜到今天肯定又有相同的想法這首歌,沒想到今天有點新花樣,鄭弼教他一句都沒唱,全部給fans唱滴。每句中間還加一個 申彗星,或者是我愛你,申彗星,大家都邊唱邊笑。很是happy,哈哈~~

記憶真的很混亂,現在。。。安可曲完了之後,大家揮著手,喊著내일 봐요。。和他再見啦~~

同伴的3個橙子都去追車了。俺獨自回到了東大門,還順便掃了一趟mission的化妝品店,哈哈~~~明天去追車把,還是想知道這個妖孽住哪裡的。

還想起一個換衣服的片段,是另外一個去搜集他的演唱會祝賀片段。。。結果。竟然全採訪的都是說不認識他的人。。。全場真的有一點。。一小點啦,的冷清。。。我差點問韓飯了 ,是不是他的人氣真的在韓國不行了。。。怕遭白眼,縮了回去。不過那都是些小孩子和大媽啦。有一個大媽還搞笑,不認識還裝認識,把他的名字說成了신혜청...雷死鳥。。。
就是那個片段之後,他出來,講了一些煽情的話,說他能繼續在這裡演唱,是真的全靠大家的支持之類。。。
祝賀短片的最後是小白。。對了,今天老大沒去,讓我很失望,但是剛進場的時候,就聽別人說,今天小白和津教來了。。。我好興奮,以為小白會上場,結果到結束的時候都沒出來,55555555555555

對了,還忘了,今天換了3套衣服,前2套都是西裝,俺稀飯的。最後一套是休閒緊身襯衣加裝飾領帶的那種。臉很小啦,他是和照相機有愁的,照出來都胖。頭髮貌似是亞麻色??

不淡定中,先寫到這裡~~嗯,明天知道哪裡該錄影了。今天只用了自己的眼睛來記錄。。

=========================================

1205

記得看過一個帖子,說的是鄭弼教和李珉宇的con的區別。其中有一條,貓的con呢,fans都像是去郊遊滴,穿得非常的休閒和輕鬆。弼教的con呢,個個都是女神妝容,淑女小裙,精緻提包。。。此貼真的太傳神了。。。放眼望去,美女那麼多,俺也不能邋裡邋遢,隨隨便便不。。。於是。。代價就是,此刻,腳痛得要死掉。。。加上今天讓人滿懷期待的老大。。。沒有出現。。。我寫後記的心情都快沒了。。。555555555

看到這麼多人在期待著,還是補充幾點吧。
昨天腦袋一直是混亂滴,怎麼都沒想起來是哪些歌,今天上午才想起,第一首是close to you,第二首是我們初次相見的日子,第三首才是神話的관찮아요。。。
其他曲目都沒有變化,安可都還是那兩曲,最鬱悶的是嘉賓。。。大大啊,大大啊~~~開場前旁邊的台灣來的飯還說看到eric了呢。。。這到底是謠言呢,還是躲後台了呢?。。。再歎!

今天請上台的男飯是一個15歲小男生,陪著表姐來滴,開始數來了幾個男飯時,還有個小孩坐在2樓,弼教問,你和誰一起來的呀?小孩好可愛的回答,和媽媽一起來的。弼教更搞笑,立馬兒接上,謝謝媽媽~~後來就謝謝表姐,把台下都逗樂了。今天的男飯非常的極品,尤其是扭屁股的姿勢,哈哈~~稍後視頻出來,大家看到就知道鳥,哈哈~~

似乎每次弼教喝水,台下就會起哄,這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這傢伙,喝水都喝得這麼勾引人。。。今天噴完那棉花樣的舞台效果後,弼教又搞怪,號召大家一起咳嗽,一時又是咳嗽滿場。。。

今天沒昨天那麼煽情,放完那段祝賀視頻後,主持祝賀短片的那個主持人上台做嘉賓了。。。那個冷水啊,冷到心裡啊~~知道大大沒戲了。。昨天有人問小jin說了什麼,在祝賀視頻裡,我今天仔細的聽了,還是沒聽明白。嘿嘿。而且悲劇的是,我幾乎錄了整場的音頻,唯獨那一段沒錄,因為後面的韓飯提醒我,不能錄影。。。。我一時慌張,把手機關了。。。,等我再開,正好錯過了小jin那一段。對不起哦,親們,你們等其他人的視頻出來再看小jin說了啥吧~~

說到視頻,周圍真的沒人錄影呢,我怕丟了中飯的臉,也沒好意思錄。只把手機開著放腿上,錄了音。音效還是不錯,剛才回來的路上就一直在聽來著。溫習記憶,現場的氣氛。。。這估計會成為我以後很長一段時間播放頻率最高的視頻。。。上次717金浦機場送機視頻讓我從717看到1203,這次該看到明年了。不知道下一場是什麼時候了呢。。。每每靠著回憶過活,下一次見面再吸取點能量,再維持到下一次見面。。。

今天還是三套衣服,一點小變化,插紅色小巾的那一套,繫了一個紅色的細皮帶。第三套的褲子好像變了,領帶顏色紅變黑了。

今天一下淡定了很多,弼教揮著手說再見,進去的時候,也沒見誰哭得失控,,聽說昨天有飯哭得失控了。。。結束後,很多fans不肯離去,在那兒齊聲喊著申彗星。也沒把那個狠心的男人再喊出來,哼~~~

今天沒錄影,沒追車,沒看到大大,沒看到小jin,腳疼。座位也不好,昨天是1樓6排,今天是2樓了。效果完全和昨天就不一樣,帶眼睛都看不清楚人,讓我怎麼high得起來?人啊,只能先苦後甜,這先甜了再苦,完全承受不了。。。

不知道是不是今天下午把好運用完了。。下午去淘碟的時候,不負所托,甘甘童鞋的神話7輯淘到了,這就夠讓我驚訝了。更驚訝的是,,,我自己還淘到了弼教2輯。有三掉的那個版本哦,簡直沒把我樂暈,更。。。驚訝的是,葉子竟然翻到了五月之戀,我簡直驚呆了。。。但是,只有一片,55555555葉子買去了,我沒了

今天的後記注定要讓大家失望了,不管是內容還是心情。。。。想哭哇~~

轉自 : shinhwa教主@百度申彗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