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大頭照15.jpg 

 

DEAR 大大~~

今天又反常的清閒了,,,

所以除了必須要趕出來的文件 幾乎都沒做啥正經事~ 哈哈,,,

不過現在身體不舒服 心裡也不舒服~

下午睡起來不久就看到小Jin的消息 雖然看起來應該沒事 但又擔心這小孩是不是又在硬撐,,,

所以還是希望能有進一歩 明確 詳細的消息

怎麼又發生這種事 後來有人說07年也是6月 在14號~

小Jin同樣的是在趕飛機的途中發生車禍   不要跟我說還是同一個司機,,, 切~

全通公告是說三點會有進一歩公告 害我就一直去重新整理它的網頁

但這一等就等到六點才出來了一則小Jin的致歉信,,, 我不是要看這個啊~

回來忍著不舒服 再上網看看... 沒有~ 睡了半個 一個小時又再起來看看...還是沒有~~~

為什麼要發生這種事 讓我一直懸掛在這裡 不能讓我忘了演唱會的存在嗎,,,

雖然一定不可能...........   但真的很難過啊~

晚上又掙扎了一下問了大老爺 竟然回我  還沒死心啊,,, 啊啊啊~~~ 可不可以砍人,,,

讓我更不舒服~ 明天更想翹課了,,, 唉~ 好煩啊,,,

大大啊~ 你說該怎麼辦  真的帶大鳥寶衝嗎???

再回去休息吧~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