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早上起床習慣放你們的9輯~

比較沒那麼動感

比較不會吵到別人

(你們變懶啦~)

聽到那個好玩的--你還記得嗎

很認真的去找你的聲音

不知是你真的要惜字如金

還是我耳拙

除了偶爾你的笑聲

跟你清喉嚨的聲音

實在聽不太出來你有發言嗎

頓時又難過了起來

突然又好想你

好想聽到你那低沈 性感的聲音~~

又犯傻了~

去到公司  把MSN的訊息

改成  大啊~又想你了~~

呵呵~

朋友問起 在想誰啊

知道之後 一個回答 喔~

另一個說我中毒了~

呵呵~

突然有種小小的滿足

自我想像成她們瞭解我了~

好傻吧~

有時候也會自己問自己~

有那麼誇張嗎~

為了看不著 摸不著的人

可以這麼痴迷~~

而且還是在現在的年紀~~

即使在青澀的歲月也沒這麼著迷過~

哈.....

天曉得~

就是中毒了咩~~

千萬不要給我解葯呵~

我就愛上愛著你的感覺~~

 

大大啊~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不再苛求有什麼消息

就安安靜靜 專心等待你的歸期

就在這裡想你 愛你~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