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大大啊~

今天  好冷喔

冷到早上晚起

上班一直撐不開雙眼

只想繼續睡覺

 

認識你們 愛上你們之後

每天的心情常常都是高低起伏不定

有的時候會笑得流出眼淚

有的時候會感動 心痛 糾心 流眼淚

尤其是最近

難過 不捨 失落

一連串的消息 很沈重 很擔心

或許是太晚認識你們

或許是自己的自信心 安全感不足

雖然一直聽到你們的保証 約定 誓言

但是對你們未來的回歸還是心懷惴惴

並不是不相信你們

你們絕對也是不想分開的

而是對四,五年後的世事變遷無法掌握

有種不安定的心情

雖然你們個人的SOLO也都發展得各有一片天

但~~讓我能一直這麼熱切的

是你們之間的感情 互相的瞭解

那麼的水乳交融

那麼的自然 和諧

一直將每個人放在心上

真的真的讓我很感動~

啊~~ 真的好愛你們啊~

 

大大啊~

不要笑我那麼幼稚

也不要笑我那麼愛鑽牛角尖

我只想看到你們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的回來

再一次華麗麗的一起舉起手跟我們說---   我們是神話~

HA~

 

天冷了

要記得保暖喔~

想你 想你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