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則:
要和我一起玩的人~~~ ^ ^


以下為ERIC玟雨的互動:
ERIC:李玟雨。要殺掉你~
李玟雨:殺吧 殺吧 呵呵 噗!
ERIC:你已經死了。哼
李玟雨:怪不得心臟不跳了呢~ 你也想吧?
ERIC:我已經是被忠載殺掉的狀態了。你殺不了我了
李玟雨:我用的是iphone4S呀 所以給你個外殼
ERIC:我前兩天也收到4S了。所以我的外殼我會自己用的。噗!
李玟雨:我該去看看你那像巧克力一樣的狗狗 呵呵
啊 狗雜種怎麼辦 --
ERIC:嗯 也把你的狗狗帶過來。應該告訴它一下它是隻狗。

這兩人是在玩什麼呀

殺來殺去的

老大有養狗???!!!!

狗雜種又是哪一隻啊???

唉..... 這種內容真是......

 

那天搜到的真的是老大的FB!!!!!

老大的風格依然不變

上禮拜又上傳了一張動物的圖圖.....

R-FB圖.jpg  

 

 

 

第二則:
申請加我FACEBOOK的各位FANS,很抱歉沒能接受~ 因為馬上就要以神話回歸了所以想要在FB上痛快的和大家見面 ^ ^

人家就是其中之一啊  >"<

不過這一則好難懂啊......

有沒有人提醒咪努 記得把限制改掉啊~~~~

老大都被你教壞了  >@<

 

第三則:
天氣好的不像話~ 這種時候如果穿著休閒的跟朋友一起去玩的話一定會爽呆了~ 最近因為要寫神話的歌腦袋都要爆掉了,看來天氣是在安慰我 ^ ^

嗯 貓大真是壓力太大了......

所以要和老大瘋言瘋語的???!!!  呃~

 

 

第四則:
我和25年的朋友一起和熱巧克力,這是泡沫心心 哈哈 這是要給誰的~ 朋友看到這樣的我說我是瘋傢伙 呵呵

M-111120.jpg  

這樣還OK啦~~ 一點都不瘋啊  ^o^

出企走走 心情會輕鬆點啦~~~

不過 下嘴唇怎麼這麼紅啊???

 

 

第五則:
神話要以什麼風格的歌曲和舞台出現才好呢~ 雖然爽快的回答很好但是請認真的想過後給點意見吧~ ^ ^

ERIC的回復:作為同仁拜託你了
李代表的回復:這個只有我們能做吧 像這種歌 呵

老大這次沒一起作歌啊?

神話的歌~~~ 主打還是舞曲吧!!!  ^^

 



FROM:李玟雨FB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