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在弘大咖啡店裡偶然遇見了金風club的部長。我問他最近金風club為什麼如此平靜。

部長稍微露出尷尬地說“啊,因為最近神話哥哥們重新開始活動了....”我尷尬地笑著說“沒關係,金風club本來就是個人取向優先的場所嘛...呀,還有我也喜歡神話。嘎嘎嘎...”暫時安靜了一會,我又問了一次“但是金風club的人們,全部都是神話的Fan嗎?”部長羞澀地說“啊,還有剩下的人都跑去宋仲基的Fanclub了...”爽朗地笑著轉身走了,我的眼角流下了熔岩。

 

 

[解析] 網路漫畫家兼綜藝節目《拜託冰箱》廚師的金風在宏大遇到了他自己(金風)Fan club的幹部,就問幹部為什麼最近站子都沒有活動很安靜。而發生的對話。

 

 

來源 : 金風instagram

翻譯 : BEST翻譯組

轉載請註明出處

-------------------------------------------

XDDDDDDDDDDD

同問~ 金風club的人們,全部都是神話的Fan嗎?  

看那回答 至少有過半吧  哈

 

 

arrow
arrow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