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ANGLE.jpg 

 

我是ERIC,文晸赫。
我有雙重人格,這我從小就知道。
我的另一半是SHIN HYESUNG,申彗星,光明的像太陽的人。
而我,是暗黑系。

我是SHIN HYESUNG,申彗星。
我只是一個分裂人格,這我從小就知道。
我的主體是ERIC,文晸赫,幽暗的與夜共存的人。
而我,是光明系。

雙重人格能知道自己的另一半人格,實在是很難得的事。
更加難得的是,這其中有我。
我喜歡透過他的眼睛看太陽,看明朗的天空,因為他的眼睛,總是乾淨的沒有雜質,世界在他的眼中,也是不切實際的美好。
而我,也只有在這個時候,能簡單的微笑。

分裂人格能感覺到自己的主體,實在是很難得的事。
更加難得的是,這其中有我。
我喜歡帶著單純的心情看太陽,看明朗的天空,我在想,這暖暖的陽光,也會透過我,照在他身上吧。
而他,在這個時候,又在幹什麼呢。

他當上了員警。
那樣光明的人的確是適合那種正義的工作,只是,正義到底是什麼呢,又有多少人能知道。
他穿著警服拿著槍的樣子一定很帥,可我總覺得他那修長的手指應該幹些更柔和的工作的。
我能說什麼呢,選擇權是他的。
只是,我和他真是,越來越遠了。

我當上了員警。
很多同事說我們的工作是維護正義的,只是,正義到底是什麼呢,我不知道,恐怕連說的人也不知道。
我把玩著剛領到的配槍,想像著他那修長的手指握著槍的樣子,一定很帥吧,雖然我希望他能幹些更明亮點的工作。
他是個殺手,這我早料到了。
我沒料到的是,自己會選擇了員警作為職業。
截然相反的工作,可是,我卻覺得我和他越來越近了。

我不屬於任何幫派,我只是一個殺手,獨來獨往。
哦不,不是獨來獨往,因為每次,他都是和我在一起的。
想到這裏,我心的一角就會柔軟起來,雖然這也許並不是他喜歡的。
可是這種依偎感讓我覺得溫暖。
只有他,能讓我覺得溫暖。

他沒有加入任何幫派,他只是一個殺手,獨來獨往。
哦不,不是獨來獨往,因為每次,我都是和他在一起的。
若是他知道這一切,怕是連鼻子都要氣歪了吧,想到這裏,我就得意的想笑。
這種獨一感讓我覺得滿足。
只有他,讓我任性的想要這種滿足。

也許我會就這麼感受著他過一輩子,我是這樣想的。
可是,她出現了。
某天,她站在我面前說,如果我和她在一起,她可以讓我看到他的樣子。
不可理喻的要求。
但是,條件很誘惑。
我答應。

也許我會就這麼追逐著他過一輩子,我是這樣想的。
可是,她出現了。
某天,她站在我面前說,如果我和她在一起,她可以讓我看到他的樣子。
不可理喻的要求。
但是,條件很誘惑。
我答應。

她沒有食言。
一次做事的時候,我在一間陰暗的屋子裏看到了他們兩人的照片。
是我想像的乾淨的樣子,眼角有上揚的弧度,漂亮的男人。
我殺人是一貫的乾淨俐落,可是,這次,我受傷了。
昏迷前我回到了我和她的房子裏,想像著他醒來發現自己身上的傷時是怎樣的驚訝,我的嘴角就忍不住的上揚,果然,我是個惡劣的人呢。

她沒有食言。
執行任務的時候,我在一間陰暗的屋子裏看到了他們兩人的照片。
是我想像的堅毅樣子,英挺的眉斜飛入鬢,性感的男人。
他殺人是一貫的乾淨俐落,可是,這次,他居然受傷了。
回到我和她的房子裏他就陷入了昏迷,留下這左肩的傷給我處理,真是個惡劣的人呢,我苦笑,語氣裏卻有寵溺的味道。

醒來的時候在她的床上。
想到照片中他溫柔的笑臉,我心裏陡然一驚,或許,她要的,並不是那麼簡單。
不想去思索他愛上她這種蹩腳的劇情,我只知道自己已經心痛到無法呼吸。
從未有過的後悔漫天鋪地的席捲而來,“殺了她,殺了她,他就還是你一個人的HYESUNG”,血液裏每一個分子都在叫囂。
卻在最後關頭選擇了放棄。
不要他承受親手殺死愛人的痛苦。
你不可能霸著他一輩子,文晸赫。
要知道,他根本不屬於你。

在她睡著的時候起身,終於下定決心打開了她的相冊。
照片上是我從未看到過的溫柔的笑臉,眉頭深鎖,果然,她要的,並不是那麼簡單。
擺在眼前的事實讓我不能不相信,可是為什麼還是心痛到無法呼吸。
從未有過的後悔漫天鋪地的席捲而來,可是,幾乎是同時的,我選擇了放手。
如果有人可以讓他幸福。
雖然,這個人,並不是我。
你不過是他的分裂人格,申彗星。
要知道,他根本不屬於你。

如果可以離開。

如果可以離開。

我或許可以學著忘記你。

我或許可以學著忘記你。

可是,這刻入骨髓的血肉聯繫,要怎麼分離。

可是,這刻入骨髓的血肉聯繫,要怎麼分離。

要怎麼分離。

要怎麼分離。

如果,追在我身後的不是你。

如果,奔在我前面的不是你。

我可以輕易的逃離。

我可以果斷的出擊。

你身邊的同事緊張的可愛,我想我要忍不住笑出聲音。

我身邊的同事緊張的好笑,可是我還要忍著一臉嚴肅。

這不過是我們兩個人的戰場,和他們又有什麼關係。

這不過是我們兩個人的戰場,和他們沒有任何關係。

這一刻終於要來了嗎,我興奮到全身都在顫抖。

這一刻終於要來了嗎,我感覺到你獨特的氣息。

面對面。

面對面。

看清你。

看清你。

感受你。

感受你。

這種見面的方式有點諷刺啊,可是我還是感謝上帝。

這種見面的方式有點諷刺啊,可是我還是感謝上帝。

沒有什麼比我面前的他更加真實。

沒有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如此真實。

雖然接觸都是激烈的打鬥。

雖然接觸都是激烈的打鬥。

他的身手不錯啊,跆拳道黑帶果真不是蓋的。

他的身手不錯啊,第一殺手果然不是徒有虛名。

好吧,你贏了。

好吧,結束了。

看著他掏出手槍,一個奇怪的念頭竄進我的腦袋。

果斷地摸出手槍,這個想法已經在我心裏成形。

你還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吧,殺了我,也就殺了你自己。

你還不知道我們的關係吧,殺了你,也就殺了我自己。

刺激他似的把槍口對準自己的額頭,我果真是暗黑系的人呢,鬆手了第一次就沒有第二次,這一次,我要牢牢抓住你。

他抬起槍口對準自己的額頭,雖然心疼卻沒有改變自己的心意,果真是騙了全世界,真正黑暗的是我不是你。

如果活著不能相守,那就給我們個機會重新開始。

如果活著不能相守,那就給我們個機會重新開始。

一生一死,我陪著你。

一生一死,我陪著你。

一生一世,我陪著你。

一生一世,我陪著你。

 

 

 

 

轉自 : 百度ricsung

作者 : woaihyesung

 


雞婆的我把MV加上了~  看過的當溫習 沒看過的當補習.... 呵~

(不過歌詞跟文不太配,,, 看RS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