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60406簽名  



我小學5年級, 也就是16年前是狂狂Fan *神話 *金烔完 我們烔完哥哥!!!! 我閨蜜的爸爸在尼泊爾喜馬拉雅登山路上碰到(烔完哥哥)科科科科科科科 幫我拿到了親筆簽名
*神話創造 *神話山 我愛你金烔完!!!! 哥哥叫我健康,我當然得健康才行!🏼

<簽名文字>
Jinie(音譯)呀
要健康!!

 

來源 : instagram

翻譯 : BEST翻譯組

轉載請注明出處

----------------------------------------

小學5年級就是狂狂Fan了???!!!!!!!!!  

好早熟  噗

 

 

arrow
arrow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