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可樂-8.jpg 

 

DEAR 大大~~

還好 今天並沒有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件

或許是真的雨過天晴? 還是埋藏起來而已?

希望真的能如同小二同事說的 他是就事論事

不會再伺機報復.... 哈~ 把他說的太恐怖了

今天的忙碌算是放完連假後的結果嗎

一亂起來 同一個客戶可以有這麼多事...

早上十點多要去領提單 先打了電話問他 要領正本還是直接電放...

那時回說 領正本先放我這 等他通知~

結果下午二點多就打電話來說要作電放了...

只能勞動外務再跑一趟船公司...

四點 另一間船公司打電話來要資料 翻了抽屜就是沒他說的這一筆

心裡有了底 舊事又重演 貨主又忘了給我資料

船公司原本還說五點要放行..... 真是好大的"驚喜"啊....

遠洋線的想騙誰啊... 結果後來跟他說明天中午才能放 他也說OK呀... ><

是嚇死人不償命的嗎~ 雖然過錯不在我們這 還是會自責的吔

後來又陸陸續續要我改別筆的資料 一票接著一票

有的要作低單價 有的要我轉EXCEL檔給他...

說到轉EXCEL檔是沒什麼 既然都給國外客戶EXCEL檔了

竟然還要我改一改再轉一次..... 這是什麼道理~

那就用PDF就好啦~自己可以改還都改好了 幹嘛還要我改啊 真是莫名吔~

還有另一個客戶也跟我預告要改文件了....

聽到這個消息 突然覺得肝火上升又很無力

上禮拜五為了印他這一票文件 還要去改預設的格式

第一頁要印底圖套在他們自己印有公司LOGO的紙上

但續頁卻要用我們有印好底圖的紙 所以列印資料時就不能勾選底圖...

偏偏資料有點長 又要量長度 改格式 選項次

搞的頭昏眼花 重印了好幾次

現在一切都要再重新來過..... 你說會不會很無力.....

今天好像太碎唸了厚  哈~

沒辦法囉 事情一多  小ㄘㄟ/ 就特別多~ 怨言也就跟著多了  XD

怎麼一發洩完就想睡了 是腦袋變空了嗎~ 噗

好吧 早點睡吧~~~  ^^

晚安囉 這幾天天氣又不好了 身體要照顧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