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譯>

烔完:這個都快贏了
A女:你打賭了哦 快去買蛋糕
烔完:知道了知道了,我請客,給我一萬塊。我錢包在車裡,給我一萬元
A女:要還的
烔完:知道了!會還的,就一萬塊 這麼小氣
A女:要還的
烔完:知道了啦~我可是金烔山/金動產 (與‘不動產’發音相似)就一萬塊

>>>>>>>
<字幕>
金烔山的她
哥哥!
沒忘記我生日吧?
今天在哪裡見呢?

11月27日??
今天可是我的生日??

有女朋友嗎??
>>>>>>>>>

烔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我親愛的...

烔完:我知道是你生日,是誤會
B女:算了吧!
烔完:你這麼突然出現
B女:不是這樣
烔完: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
B女:你在幹嘛啊,現在

烔完:做得好!做得好:
B女:真是幹嘛叫我做這種事
烔完:因為你擅長才叫你做的嘛
B女:一看就是利用我
烔完:拍吧
B女:又要拍什麼啊
烔完:要拍的 橫過來
B女:這樣嗎
烔完:下來一點 稍微上來一點 OK OK
B女:行了嗎 拍了哦


>>>>>>>
<字幕> 
為了你, 金烔完開始了第一次求婚
2015年11月27日0AM

DU DU DU 
KIM DONG WAN
>>>>>>>


翻譯:果@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出處

-----------------------------------

竟然預告是小短片!!!!!!

只有片尾那幾句而已

這首是求婚用的咩???!!!!!!!!  

 

 

arrow
arrow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