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130804

 

演唱會結束後的待機室... 
15年來每次表演結束後都會拍紀念照片... 
雖然我弟弟笑著對我說 你又拍?
但我也會一直拍下去的 嘿嘿
因為我是真正的神話fan~~呵呵 

 

M姐FB-130804   

神話和神話創造不愧是夢幻組合
因為有帥氣的舞臺和帥氣的fans而令人振奮的演唱會..你們是真正的冠軍^^
一起做演唱會十年多的正賢 智英...
還有Dancing9的導師吳玹英姐姐...



FROM:玟雨姐姐FB
翻譯:繁星滿天&ydsldh@bestshinhwa

------------------------------------

如果是我 也會想每一場每一場都合照啊!!!!!!!

這是多麼驕傲的事啊~~~~~~

 

M姐最常找老大合照齁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