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側臉4.jpg 

 

DEAR 大大~~

早上有一個客戶親自來公司拿文件~

這是很少有的情況,,,

因為通常都是用送的或是郵寄

他們公司單量越來越少 也已經結束營業 所以要出口都是借用別人的牌...

那位小姐也轉行去作保險業好一陣子了 所以就變成文件齊了再通知她過來拿~

可是這麼一來 作那種業務的 一定見一個說一個 最好一網打盡更稱心~

我的情況就尷尬了 他們家的單子是我作的(之前啦) 又不能不理客戶

如果只是單純的保險業務員 拒絕的比較沒有疙瘩...

然後我又耳根子軟 就這麼拖著 聊著 也就簽下去了,,,

今天來還是不能免俗的 公事說完她就一直很想再介紹別的保單... 切~~~

真的快頭皮發麻,,, 雖然有些事是對自己本身有益的權益,,,

可是想到她的"背景"... 就沒辦法敞開心胸的跟她哈啦咩~~~

而且她都叫我名字 我都叫她某某小姐... 哈哈~~~

下午公司拜拜 燒金紙的時候站在瑪麗的旁邊,,,

看清楚今天她穿的那件POLO衫 記憶的閘門一下子就打開了

好久沒穿這種POLO衫了~ 時空突然回到專科時代 夠久遠了吧~

那時候玩得正瘋狂 我和班上另外四個女生常常同進同出...

和他校的男生聯誼之後 他們也是五個男生比較玩得來 聊得來~

在畢業旅行的前一晚也忘了瘋去哪了 當天早上他們5個人送我們到集合地點時

10個人穿的就是這種POLO衫 還是完全的正紅色.....

把當時的老師和同學嚇了好大一跳 還以為是某幫派分子,,,,, 哈哈~~~

畢旅期間隱隱有種被隔離的感覺..... 噗~~~

回憶啊~ 多珍貴 美好的回憶...

在"腦海中的橡皮擦"的SLOGAN有這麼一句 人若沒有記憶 就像不存在一樣~~~

今天彗星的照片粉嫩得讓人很想咬一口 找了一張早期(噗~)你也很粉嫩的照片配合一下,,,

希望就這樣..... 呵~~

晚安囉~

不想你了 哈哈~ 

只想咬你一口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