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120626

 

金明敏大哥和朴正宇導演極力干涉我結婚,說什麼結婚是平凡人才會做的事情,那麼我不平凡嗎?已經三十三歲了,現在我必須要結婚了。

神話成員中躋身演員身份的金烔完33)在25日首爾三清洞某咖啡館中接受了TVReport的採訪,暢談了關於婚姻的話題。

韓國首次感染類災難電影《鐵線蟲》中,飾演製藥公司業務社員載赫的親弟弟,同時也是強悍刑警載弼的金烔完,正值適婚年齡所以向家人般的兩個男人金明敏和朴正宇導演徵求意見。

他說拍攝後會有各種會餐機會,每次有婦男金明敏大哥和朴正宇導演除了說孩子們,說老婆就沒有其他的了,這是包括我在內的未婚人們絕對無法介入的場合,非常尷尬,也不會給出回饋。金烔完一邊說一邊笑著。

當時情況是非常的不好意思,金烔完不停地笑著,接著用充滿羡慕的聲音說金明敏大哥真的是居家型。我覺得在藝人中他算是非常顧家的了,對孩子和大嫂非常用心,看到大哥這樣就更急切地想結婚。

對於被謹慎地問到到了結婚的年紀了,是不是不會詢問有關婚姻生活的事?金烔完像是等候多時似的隨聲說有問過的

我問該結婚了,結婚生活會怎樣,兩人都一本正經地說什麼你該結婚了啊? 現在正是要更努力工作的時候。特別是想起導演對我說過的話,他極其反對地說結婚是平凡人該做的事,像你這樣不平凡的特別的人不能過早結婚。他說得非常嚴肅,讓我很是糾結。看來現在還不是結婚的時候。因為如果結婚的話,我打算暫停2年螢幕工作,是想要忠於家庭而做的決定。但聽了導演和明敏大哥的話,覺得好像還應該再多掙點錢才行。哈哈



FROMTVReport
翻譯susan427& 趙氏多動兒@Bestshinhwa

-------------------------------------

打算暫停2年螢幕工作!!!!!!

這是啥 是啥 是啥

雖然說忠於家庭沒錯

但又不是女星 還要隱退嗎.........    

才數完饅頭沒多久 

一結婚又丟七百三十顆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