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向申彗星展開毒舌攻擊。

 

神話在6月9日播送的JTBC‘神話放送’中,邀請特別嘉賓shinee一起,展開了炙熱的自尊心對決。

 

在這天的放送中,神話和shinee的成員分成兩隊展開抓石子遊戲。Eric在抓石子遊戲的第一段中,將四顆石子放在了地上,造成了無法挽回的失誤。後經請求,幸運地從裁判那裡得到了第二次機會。

 

經歷過相同狀況的申彗星,看著此情景說道“我有點傷心啊。我也是剛一開始就失敗了,怎麼就不給我另一次機會呢?”Eric接道“小子,你和我的水準根本就不是一個檔次的”。(這裡Eric把‘水準’【level】發音成了【levelu】)

 

金烔完說道“各位現在聽到的是,在美國完成小初高學業的Eric的levelu發音。”引發了觀眾們的爆笑。

 

from:newsen

翻譯:小8@熱病81℃

---------------------------------

我想 老大是回國久了 被同化成韓式美語了吧  XDDDD

(有像替老大辯解嗎....... 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