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我愛你
Lyrics & Composed by 林憲日 / Arranged by 楊時溫


3/4拍的抒情曲目。
不同於最近的愛情歌曲,是唱出表現非常矜持柔緩之心及情感增幅的一首歌。
用鋼琴的簡約聲音作為開端及後半部動態的聲音,使歌曲構成簡單又豐富多彩。

 

 

我愛你

滿面笑容 想向我傾訴和
述說的那些話 短暫停留

即使不作任何努力靜靜的待著
用語言使無法填滿的心洋溢
該怎麼辦 這樣的我

無法做任何事 我又再次在你身邊
舒展疲憊的心 發出微弱的光芒
冰冷凋零的夢如果就此蔓延開去 只能一步步靠近

坦率的希望毫不華麗
只是安靜的堅守位置

越是騰空心就越深邃
不停用你的樣子填滿
該怎麼辦 今天也是

我無法做任何事 又再次在你身邊
舒展疲憊的心 發出微弱的光滿
冰冷凋零的夢如果就此蔓延開去 一步步靠近 握著你的手
也能感受到我悸動的心

所有的喜悅和淚水 度過許多個夜晚
仍然停留在你身旁 笑著對你說
我愛你


FROM:彗星特別專輯博客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