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ristgpher:我認識的一個大哥Vermont在Pico附近有個公寓要出租,價格是700美元。如果認為自己是帥哥美女的可以再優惠.可立即入住!!!! 文晸赫:我租吧,你就幫我打聽打聽一起入住的美女唄. Chiristgpher:你跟帥哥比較合適....都準備好了....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

老大租起來做啥 做窟嗎  XDDDDD

而且人家說的沒錯

你跟帥哥比較合適 我們家那5個  ^o^

 

 

Chiristgpher:果然經歷是不會說謊的....雖然我認為自己是老手了,但在比我多20年經歷的前輩面前只不過是個可愛的小鬼而已...今天感覺又學到很多東西....文晸赫:‘可愛的小鬼’裏的這個‘可愛’我不能認同誒

翻譯 : 蘑菇菇magoo @ 新浪微博

-------------------------------

就是愛吐曹的小鬼  kekeke

確實~~~ 看了照片

這位DJ楊跟可愛真的沾不邊  XDDDDDDD 

不過看在他有貼神話的視頻的份上

就承認他和神話扯上關係時小可愛好了     

 

 

ps1. 翻譯的親估翻的這兩則都是有設限的 還有1則老大和這位DJ楊公開的版聊就沒翻咧  >@<

ps2. DJ楊介紹的視頻 就是老大傻傻分不清6人還是7人的那一場Brand New

(老大是剛睡醒嗎 頭毛好像有點小亂吔  XDDDDD) 


Credit: Eric DC Gallery
 
 

ps3. 看了老大給了評語的MV........ 這是老大特別偏好的題材嗎  哈~~

蠻特別的拍攝手法 雖然一開始有點自己嚇自己 >///<

(Eric Mun: 설마 이거엔딩에나온거처럼 집에서 장난침서찍고 애니메이션 씨쥐로전부작업한걸까? ㅎㄷ ㄷ)

視頻轉自 : 66iz @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