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HyeSung] embrace ALBUM Review,還有,從今天開始會通過博客將彗星特別專輯中歌詞逐一向大家公開 ^ ^ 今天公開的是「回來吧」的歌詞~


*回來吧
Lyrics&Composed by 林憲日/Arranged by 楊時溫

是在8~90年代風行的簡單而輕快的旋律中貫穿現代的吉他聲,節奏感強烈的鋼琴聲的一首歌。
有別於愉快的歌曲氛圍,是歌者唱出留在心中悲傷的一首歌曲。




回來吧

謝謝你在那些無法抹去的記憶中
總是始終如一的堅守著
今天也還是無法忘記你
唱著曾經一起唱過的這首歌

Can you feel 如果你能感受到的我心
現在就回到我身邊來
所有悲傷的日子都會過去
(都會消失)

理解我 被你裝滿的我的小小心靈
是那麼小那麼不舒適
我現在仍在想有一天
如果我們能夠重新在一起

Can you feel 如果你能感受到我的心
現在就回到我身邊來

我心中滿滿感受到的你的眼神你的微笑
何時才能縈繞在我身邊
了卻這份心意唱著這首歌
Can you feel

(永遠都在我身邊)

我心中滿滿感受到的你的眼神(你的微笑)
何時才能發出燦爛的光芒
(像在一起時那樣)

 



FROM:LW官方推特&彗星特別專輯博客
翻譯:繁星滿天@bestshinhwa.o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