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金烔完最近披露自己的苦惱“我想2年後就能結婚,但是害怕遇不到好女人。”

金烔完在最近OSEN的採訪中說到“35歲結婚,36歲羊年的時候有小孩,這是我的目標。最近最煩惱的是能不能遇到好女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變得越來越苛刻,我也擔心正如我想遇到好女人,而我是不是個好男人。”

還說“其實我也很重視我的隱私。比起戀愛更喜歡做事,為我做吃的,我很接近於享受這些的“草食男”。實際上要是做個問卷調查,結果就是草食男。戀愛起來之後就變成姐姐一樣的男朋友,話也很多,很小的事情也要分享。就算想要改,但是這是天生的性格很難改。”

理想型從小就是“好感型女性”。“比起誰看起來都漂亮的顯眼女性,我更喜歡印象很好,沒有雙眼皮,有點點迷糊的女孩。不過最近沒什麼機會遇到,見了面要給介紹也是很困難,不知道怎麼辦呢。”

最近金烔完MBC光復節特輯“頂峰“中,擔任詩人李陸史,以其細膩的演技備受好評,擔任主人公的音樂劇“hedwig”的演出也華麗閉幕。下半年將進行更多的演員活動,明年春天將開始組合神話的活動。

from: osen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

結婚的歲數越來越大了

是該找個好女人照顧照顧了

生一堆小孩唄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