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0:43

hooo521 @ ERIC

哥哥 人家都相信那個哥哥自誇自讚的kakaotalk截圖呢ㅠㅠ看到那個真的很傷心呀 明明不是哥哥的呀ㅠㅠ能在推特上說一下那個不是真的麼?ㅠㅠ

ERIC @ hooo521

今天看來我的事不少呀?那個kakaotalk跟我以前開始就上傳的神話kakaotalk的字體和背景都不一樣,判定為假的了。說了發(澄清)新聞的,沒有麼?聚餐本來要在明月小姐5點一到就進行的,但是她馬上去電視臺道歉了,明天吧^^

註:昨天有人假冒文晸赫發了一個kakaotalk截圖還配了新聞
= =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2
  00:46

jysfox @ ERIC

好好讀了這有信念的文字。我作為一個國民對待這件事情無法貿然評斷,只覺得很吵很煩看了你文字中對製作環境改善有三個關鍵殘酷的要點,開始對很多部分開始信服,很好的文章,讓我們知道事實。

ERIC @ jysfox

我的見解或許有誤,但最重要的是我說的是為了讓大家解除對現場staff和作家的誤會的‘fact’事實。雖然不知道要怎麼證明,但請相信我~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這有什麼好疑問的  當然一定會相信啊~~~~

老大有為自己辯解嗎 有說自己多累嗎

幹嘛還要誤會他 黑他.......

 

===================================

3則  12:17

mylovesunToT @ ERIC

請到此為止吧不管你的發言是不是心裡話,畢竟是要一起工作的人,說實話我只看到你對staff和製作組阿諛奉承的樣子。她已經被大眾們罵得夠多了,非得這樣出頭才行麼?對同僚演員置之不顧的樣子不怎樣呢。

ERIC @ mylovesunToT

希望你這份心意能一直支持藝瑟。在我的立場而言,說實話女演員們,並不是只有藝瑟,她們並不害怕毫無力量的staff這些工薪族的。只是想說明比女主角位置低些的演員和staff們的立場,幫他們摘掉黑鍋而已。藝瑟雖然有過失,但不可能有完美的人,所以希望粉絲們也能支持她到底。我也想著今天聚餐的時候要少說嚴厲的話,單獨以哥哥的身份像以前那樣接受她的。既然又回到現場,staff們是不會給她壞臉色看的,都是非常單純的呀。
電視臺和製作公司的高層跟我們不是一碼事。我只是單純的希望造成此次事件的女孩兒和感到難過的周圍的人之間的爭執可以和解,擴大解釋不再有誤會。間諜明月雖然有很多曲折、收視率也很低,但是現場包括藝瑟在內大家可以一起努力創造的。這是因為雖然不多但還是有一直在帶著感情看我們電視劇的朋友們。大家都加加油,讓外部那些引起分裂的傳聞都消失吧。

Ps: 這次事件的爭執與和解到此為止就是全部了,再也不想談論了。雖然很抱歉,還是再@ 一次吧。再有誤解和猜測的話,只是挫傷重新回來心情沉重的藝瑟和一起決定接受的其餘演員與staff們的士氣而已。簡單的當做女孩子失誤-其餘同僚難過-女孩子道歉-哥哥們訓話-和解這樣就好了,事實就是這樣的。現在拜託請停止推測吧!我們也要拍電視劇了!!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哈哈哈 真是好笑了

請問這位瑟飯 某人有把你所謂的同僚當成同僚嗎

讓大夥空等她一個人 最後還拋下一切 讓節目空窗

你的最後一句問話 拿去問你的主子好嗎

我們家老大有哪一句話是替自己說話

只是不想staff讓外界誤解

只想讓大家能把戲劇完成 有個結束

他還幫某人說好話呢 眼睛有沒有問題啊你

這樣就算罵...... 哈 真是尊貴唷

阿諛奉承....... 哈哈哈 更好笑

那要你主子也讓工作人員出聲明認同她 說她是被冤枉的啊!!!!!

去查一下這句成語是什麼意思再用 可以嗎.......

 

===================================

4則  12:31

(同第3則 只是老大改成轉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