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00:04

leejeehoon79 (李志勳) @ ERIC @ frog799 :  

喂....那條胳膊,我也可以用麼?嘿嘿

ERIC @ leejeehoon79 :

你是說....狗的?

leejeehoon79 @ ERIC :

親愛的你生氣了麼?

FR:文晸赫Twitter,與leejeehoon79 (李志勳)在此推特下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喂!!! 夠嘍 請不要爬出牆  ><

 

======================== 

2  04:18

AnR247 (Jung-Min, Kim): 聽著低沉的像音樂一樣的雨聲,喝著咖啡,抽著煙~啊~真好~恩~哈哈吼吼嘿嘿

ERIC @ AnR247 :

吃你的巧克力棒和香蕉牛奶吧,別玩大人的遊戲。

AnR247 @ ERIC :

巧克力棒和香蕉牛奶已經戒掉很久了誒~TT 我真的已經是大人了,額呵呵~

FR:文晸赫Twitter,與AnR247 (Jung-Min, Kim)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3  04:24

現在正在一起進行拍攝的趙形基先生,剛剛結束“改世問”的拍攝回來,很疲憊,但是說到間諜明月的拍攝,他表示就算拍十條也沒關係。拍攝間明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 “廣開土大王”(kbs1週末劇)之後表示,應該更加努力啊~最近合成都完成了衣服也都不錯。之前還有人因為頭盔(鋼盔)被曬熱了,摘頭盔的時候燙到額頭的。。。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4  04:33

world7537 (world) @ ERIC :

哥哥現在在拍攝吧?! 居然還有空發推特,真偉大真偉大!!這場戲真長!!是吧!據說外面天都亮了 T,我們今天也要dissolve麼···

ERIC @ world7537 :

nono,我現在暫時閑著,出來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這邊的場景空氣特別辣眼睛..睜不開眼睛了 TT

world7537 @ ERIC :

困得時候跟我說哦~給你抹點包治百病的老虎軟膏,在眼睛下面抹一點的話,眼淚就嘩啦啦的 TT

world7537 @ ERIC :

原來是這樣!!原來剛才那個是哥哥,現在太睏了,腦子混亂搞混了~最討厭這個場景了,熱乎乎黏糊糊的,眼睛辣,還沒廁所和待機室,簡直太惡劣了...沒剩幾個鏡頭了,再加把勁哦~啊~對了“幻想戲”還沒拍呢,嗯哈~

FR:文晸赫Twitter,與world7537 (間諜明月劇組服裝師)在此推特下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5  04:39

mi0jin (bbabu) @ ERIC : 

暈...你已經拍很久了誒...從幾點開始拍的?

ERIC @ mi0jin :

平均把睡覺的日子和沒覺睡的日子合起來算的話,一天大概拍20小時差不多。估計自己無論做什麼都達不到一天做20個小時的程度..因為大家一起辛苦著,所以才可能的吧~~ 今天也是連著兩天在拍,看著困得小雞啄米的弟弟,好心疼啊~

FR:文晸赫Twitter,與mi0jin (bbabu)在此推特下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真是辛苦啊~~~ TT

 

======================== 

6  14:08

我以前是很壞很凶的人.. 有時候人們可能會忘記這一點。對於強者,就慢慢來;對於看起來柔弱又善良的人,就用卑鄙的方法加以利用。雖然用善良包容所有的人是最好的方法,不過,我還達不到那種程度,為了讓大家齊心合力的為了正確的目標努力,難道要動用我原來的方式麼?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以前??? 是多久以前...

很壞很兇??? 想像不出來  wuli leader.....

是太過自謙了嗎

能面對 挑戰不平的人事 是堅強 是勇敢

 

那個搗蛋份子還是依然故我嗎  砍了他行不???

 

========================

7  16:38

kkw1978 (金姜宇) @ ERIC :

不是....晸赫啊~ 現在好像好點了~所以就算了吧~加油!^^

ERIC @ kkw1978 :

就那麼算了?好吧...不過還要繼續觀察一下,姜宇做爸爸了,總感覺哪裡不一樣了,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但是感覺話裡有信仰了~像大人了,謝謝~朋友~

FR:文晸赫Twitter,與kkw1978 (金姜宇)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竟然惹到我們退伍後超親民的老大!!!!!!!!!

 

======================== 

8  16:42

kuntaekcamp (姜建泰) @ ERIC:

看來你遇到惱火又很受傷的事了。真的是很有同感的話,不過如果我們露出本來面貌的話,就該出事了。嘿嘿~你都是大人了麼,所以原諒他吧~ 加油~!!

ERIC @ kuntaekcamp :

對吧~就是適當的嚇唬他們一下,連開始都沒開始呢~ 我周圍的人都說算了吧~所以這次就這麼算了,如果下次再敢隨便動我的人,我就得讓他見見棺材了。

FR:文晸赫Twitter,與kuntaekcamp (姜建泰)在此推特下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動誰???!!!!! 見棺材!!!!!!

事情這麼嚴重!!! 

 

======================== 

9  16:46

notoriouspark (樸弘信) @ ERIC :

怎麼會有人不知道你是可怕的人?嘿~

ERIC @ notoriouspark :

恩..所以麼我瘋狂的想給他們展示一下,對我這犯的錯,我一直都在忍,但是竟然隨意的惹我的人,我一下子就火了,雖然還在保持沉著,沒發火,不過這次真的感覺被鄙視了....

notoriouspark (樸弘信) @ ERIC :

我見到andy哥了

notoriouspark —— 박홍신 a.k.a RedGod,SM Ent. 레드갓 NotoriousPark 야삐 1982 .


FR:文晸赫Twitter,與notoriouspark (樸弘信)在此推特下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誰敢鄙視老大 不想活了

不看看微博上 誰敢白目亂說話 亂造謠

橙子們一定批到人道歉 哈哈哈

真是老虎不發威 被人當病貓了

 

======================== 

10  16:49 

kbskimbomin (金寶美) @ ERIC

內心充實的人~~週末我本來真的毫無收穫的~看了這個文章再次有了力量額~我進公司九年了~還是覺得像9天一樣~想起了9年前做夢在汝矣島上班的時候了^^ 我升職了額~~呵呵呵

ERIC @ kbskimbomin

祝賀你升職額~^^希望寶美小姐也要fighting~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fish@情投E

----------------------------------- 

這是回應老大0724第2則

說會為了帶給大家開心的回憶而竭盡所能 那一則

老大的推特除了打屁 傳教

還能淨化人心 給人向上的力量  ^o^

 

======================== 

11  16:59

do_82 (金度賢) @ ERIC

那種苦悶本身就是成熟了、懂事了的表現,不是麼..

ERIC @ do_82

不對。懂事這件事真是讓人不舒服呀...雖然對於用純粹的惡意來動搖我們的東西,我每次都用讓步、忍耐、懷柔來忍受承受。但是我親近的人受到直接傷害時,不知為何很想用正義作為借口來消除壓力的心很迫切...

do_82(金度賢) @ ERIC

你只有成為更強大的人物才行..所以世上最難的就是『原諒』了,不是麼...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fish@情投E

-----------------------------------

以牙還牙 以眼還眼是一般最正常的反應

能體諒敵人 原諒敵人 確是一件很難過的關卡...

老大是我們的底線 親人是老大的底線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 

12  17:30

sajahyungjun (HyungjunKim) @ ERIC @kuntaekcamp :

啊!是Eric!嘿嘿~我是太四子(組合)中型俊的哥哥,最近都有看間諜明月,很久沒見到你了,很辛苦啊~你要更加努力!!

ERIC @ sajahyungjun :

哇~是型俊哥哥~好久不見了~ 好神奇啊,在推特這樣遇到了~也希望哥哥過的愉快~加油!

FR:文晸赫Twitter,與sajahyungjun (HyungjunKim)在此推特下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