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則  05:39

拍攝完成後正在回家的路上。因為幾小時後的綜合檢查,食物、水、煙、連口香糖都不能吃,心情很不爽呀。雖然堅持不檢查也行的,但是不能做檢查的話,會讓我再次感覺到訓練所時候的心情。好像要再次感謝自由的普通人生活了。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

 

-----------------------------------------------

大大都凌晨收工的呀!!!!!! 還真累

這樣檢查出來的結果~~~ 應該也不優吧 ><

大大要感謝自由的普通人生活

那偶是不是也要感謝他最近這麼長舌.....  

 

 

===================================

 

2則  15:45 

leejeehoon79 :

現在 馬上要開始了 press call 呼ㅋ

ERIC @ leejeehoon79

press call要實實在在的成功呀 我們的小可愛~

(Press call:音樂劇的媒體見面會+現場表演)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

小可愛......... &%$#$*^%$#

大大啊 這太肉麻了  >///< 

 

===================================

3則  18:07

YooNaul : 

請為I'm melody 2輯祈禱

FR:文晸赫Twitter,無評論RT YooNaul的推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4則  20:17

上次推薦tweetlist了吧?試試Tweetlogix。這個吧。感覺是我到現在為止用過最好的。功能很全timeline那邊可以預覽照片。感覺比別的速度都好。缺點是圖標樣子一般

FR:文晸赫Twitter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5則  21:23

HongYeNa07 @ ERIC:

我用的安卓誒. market上沒有Tweetlogix 呢ㅠㅠ

  

ERIC @ HongYeNa07:

安卓用戶請用twipple,twipple有吧?檢索的話是天藍色圖標裡寫著日語的.我用安卓的時候最喜歡這個了.

from:文晸赫推特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

6則  21:29 bongduc

7則  21:34 alsdud6409

8則  21:37 minovember

===================================

9則 21:46

finlandiashcj (Taz):

偶吧!你太有型太跩啦!!!!!!

 

R-110707推特.jpg  

ERIC @ finlandiashcj (Taz) : 

是啊兄弟,我就是這麼有型這麼跩,謝謝提醒啊

finlandiashcj (Taz) @ ERIC :

哇~~太謝謝你回復我啦^^ 其實我就是喜歡你這種路線的型和跩,我現在很歡樂地去準備考試啦 ~愛你^^

FR:文晸赫Twitter,與finlandiashcj (Taz)的對話
翻譯:聰@熱病81℃

------------------------------------------------

這人傳這種照片 真是對了某ET的胃口了  哈哈

現在開始會不會一堆人開始翻抽風照  ><

 

不過..... 老大 你用這種食物玩 很噁吔  XDDDD

 

===================================

10則 22:03  do_82 

11則 22:08  BIYA0324 

12則 22:13  SSSIMBI

 

===================================

13則 22:29 

S_Hwa (金雪花)@ ERIC : 

哥哥說的sigol就是screen golf吧,有人說打高爾夫對腰有好處。也有記載說因為只鍛煉一邊所以不好。我爸爸現在處於腰部手術恢復階段正在做一些蹲起運動,打高爾夫有幫助麼?

ERIC @ S_Hwa :  

希望叔叔盡快恢復健康。首先最好的腰部恢復運動是游泳,但是如果沒時間的話,每天走路20-30分鐘。雖然常識上來說背部肌肉和腹肌鍛煉會有好處,尤其是腹肌運動可以使由於手術造成緊繃的腰部肌肉在腹肌運動時可以拉伸相對應的背部肌肉能讓腰部放鬆,推薦給你~

15則 22:46 

S_Hwa (金雪花)@ ERIC : 

本身是在很努力的放鬆腰部肌肉的,原來還有反向腹肌運動的方法呢~謝謝~爸爸現在就在附近,好像是很有幫助呢^^

ERIC @ S_Hwa : 

我是這樣的,估計你父親也會有退化的現象,所以與其抱著把病症消除的想法,不如想著讓腰部更健康(強化腰部周圍肌肉)的想法來運動。我也是能試一下的方法全都試過了,還有高爾夫是比想像中還要更有助於健康的運動,所以等著強化運動過後,日常生活都能夠達到舒適的程度的時候,再開始也不晚。還有很意外的,同樣是一個小時打高爾夫要比慢跑消耗的熱量多很多..小心小心


FR:文晸赫Twitter,與S_Hwa (김설화)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看這一長篇 可是大大的血淚啊...... 

 

=================================== 

14則 22:32  SSSIMBI

16則 23:22  choshin1127

17則 23:32  choshin1127  

19則 23:41  choshin1127 

=================================== 

18則 23:37  

kyosyung @ ERIC :

哥哥 卡卡 哥哥,你好像已經從少年派轉移到老人派了 kkkkkk

ERIC @ kyosyung :

年齡的增長難道是丟臉的事情麼,有形無形的財產,從容知識和智慧。我感覺比我年齡還大的爸爸一點都不丟人哦..把年齡小當做是武器的人是幼稚的。人不是漸漸變大的武器,反而要因為它漸漸消失而感到自豪。

20則 24:00  

kyosyung (仁慧)@ ERIC :

我就是想讓哥哥笑一下的 TTT 因為我看哥哥的推特的時候感覺很有意思看的很愉快。只是覺得讓哥哥噗一下笑出來的話就好了,這樣想的。哥哥很累吧 TT 下次會好好斟酌一下再寫 

ERIC @ kyosyung :  

神話也會開一些有的沒的的玩笑。雖然我們親密無間,但是總是說些有的沒的的話我們不會走的這麼長久~我對喜歡我比我小的粉絲們還是有一定的責任感的。雖然會說些有的沒的,但是也會說一些上進的話,所以下次不要感到慌張哦~雖然我說的跟你們父母說的沒什麼區別,不過從一個你們喜歡的哥哥嘴裡說出來的話應該會更有說服力吧。我們也是總想著有一天會得到歌謠節目第一名,想要很多人氣,現在對這些都沒什麼興趣了。雖然還出現在舞台上 還在電視裡在觀眾面前耍寶做採訪,但是神話的我們個人的生活方式,直接或間接的給予關注我們喜歡我們的飯一些正面的影響的話,以後粉絲各自成為優秀的人才的時候會說我小時候喜歡過神話來著,他們說給我們的話,他們展示給我們的約定給了我動力,才有了我的今天。我認為這才是我們真正意義上的成功。我們盡我們多能正確的引導大家為了能偶讓大家洩氣的時候能夠走出低谷才努力做好採訪。雖然沒什麼頭緒 但是希望你能理解我的話,雖然可能沒什麼有用的但是只要把自己要做的事情認認真真的做好..充實自己。成為一名外柔內剛的shcj吧~加油!

FR:文晸赫Twitter,與kyosyung (仁慧)的對話
翻譯:姜家稀飯@熱病81℃

------------------------------------------------

我不知道是否每個偶像都有這種責任感

這麼不畏懼指正歌迷 這麼鼓勵歌迷上進~~~

只能說很感動 很佩服!!!!!!!!

 

 

 

今天又是華麗麗的以20推收工.......

才在微博上看到那天發表會時 EV送的米花籃上寫的是

「真正韓流star文晸赫,但是,推特要適當點!」 

神創真是有名的不把偶像當偶像  XDDDDD

白天還蠻安份的 從晚上九點多開始

一連串推到來不及發...... 哀哀.....

不知到哪一天才能湊齊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