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2新月火劇'間諜明月' 公開了愉快的海報拍攝現場。

在8日上午首爾三星洞的海報拍攝現場Eric(飾演姜宇),韓藝瑟(飾演韓明月),李真旭(飾演崔流),張熙真(飾演朱仁雅)等'間諜明月'4名主演聚在了一起。

在這個電視劇裡飾演南韓最高韓流明星的Eric通過製作方表示“劇中姜宇這個人物跟我像的地方很多。同時是歌手又是演員,特別是外貌很像”“但是實際上我不會像姜宇那樣冷淡的對待別人”Eric當天衣著華麗,演出了拿著槍的詹姆斯邦德的氣氛,接下來又完美展示了光鮮亮麗的韓流明星的樣子。

展現別樣的北韓美女間諜面貌的韓藝瑟自信的說“我會展現跟北韓情報員固有形像不同的通曉外語的現代型間諜的樣子”韓藝瑟當天拍攝時把黑色皮衣和活潑的迷你裙同時消化,完美展示了'S-line'美女情報員明月的樣子。

飾演北韓軍'人間兵器'的李真旭身著灰色風衣,配上黑色太陽眼鏡變身為充滿chrisma形象的間諜。 他表示“這次演軍人,實際上我在訓練兵時期成績非常好”“為了演冷靜沉著的有魅力的崔流這個人物,我參考了好多作品裡的間諜角色”。

'間諜明月'講述的是北韓美女間諜明月與南韓最高韓流明星姜宇相遇後發生的左衝右突的浪漫故事。 預計將作為'童顏美女'後續在7月4日晚上9點55分初放送。


from:體育朝鮮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

老大呀 你自己說

這海報有哪裡像最高韓流明星的樣子呀!!!!!!!

不是還說什麼 是個冷淡的對待別人的人......

完全都看不出來~~~~~

真是讓人好奇 捉摸不透 ....

還拍這種小0的樣貌.... BS你....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