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的隊長允浩親自透露了自己與Eric、金康宇的共通點。

最近允浩與崔昌珉一起為東方神起新專輯‘Keep Your Head Down’發行做了採訪。

這天允浩談到了去年末開始拍攝的SBS電視劇‘波塞冬’有關的趣事。講述海洋員警特攻隊故事的這部電視劇中,除了允浩外,神話的Eric和個性派演員金康宇也作為男主角出演。

允浩說“Eric哥可能是因為和我同為歌手出身,所以對我非常友好”“當然(金)康宇哥也對我非常好”言談間轉達了對兩位哥哥的謝意。

他接著說“某此我們三個聚在一起,Eric哥說‘我們三個有一個共通點’,我們很感興趣就聽了聽”他笑著說“那就是我們都以MBC朴尚秀PD先生的作品作為電視劇的出道作,以及這些電視劇在收視率方面都沒有比想像的好”

金康宇在2003年播出的MBC‘我跑’中首次擔任電視劇的主角。Eric也是以這部作品正式開始演員的工作。允浩則是在2009年播出的MBC電視劇‘向大地頭球’宣告進軍演員界。

我跑’和‘向大地頭球’都是朴尚秀PD的作品,在收視率方面雖然嘗試到苦澀的滋味,但卻是得到狂熱fans絕對支持的電視劇

允浩說“Eric哥、康宇哥,以及我三人都說‘拍朴尚秀導演的作品真的學到了很多東西’”“也都認為‘從朴尚秀導演那學來的東西會在這次的作品中爆發,這次的波塞冬會成功的’”

據悉,‘波塞冬’中金玉彬、全慧彬、金甲秀等也參與了演出。將在今年上半年播出。


出處:starnews&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還真不愧是ET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