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們、 剛從大大的Fan Meeting回來,有生以來第一次看見了大大、還和大大握了手,真的太高興了, 啊啊…… 我圓滿了……

現在好像還在做夢似的,不敢相信那麼高大的一個大男人,手卻那麼細巧,完全就像小白兔似的軟軟的暖暖的,難怪大家叫他兔子哈。

好了等會兒再hc吧,現在整理一下FM的內容說給親們聽聽哈。


12月18日15:00,ERIC日本FM」「Hello Again」 開場了!
在Brand New的音樂聲中、大大從舞台正當中登場,頓時全場嘩—的一片沸騰!
大大用日語說:大家好,我是ERIC,見到大家很高興!
他話音剛落,全場觀眾一齊帶著動作對他大喊:歡迎回家ERIC! LOVE! LOVE!
那可是大家事先排練過的動作:
「歡迎回家ERIC」要用手臂比劃成E字;
二個LOVE呢,先用兩手的手指比一個小的心,然後用手臂在頭頂比一個大心。
看見這陣勢、大大有點吃驚,但他反應很快的也在頭頂對大家比了一個大心。

大大穿的是一身深灰色的西裝,短髮、前劉海向上吹的,他高大挺拔,很瘦,長手長腿的、身材好得沒話說!完美的雕刻似的臉,特別是那雙黑幽幽的大眼睛看起人來像是有穿透力似,我在2樓都感覺到那雙眼睛一直在放電,太帥了!

接下來就是開始介紹大大正在拍攝的新電視劇以及主演過的影視作品。
讓大大把自己主演的六部電視劇的照片按放送先後排列一下,
但是限定十秒鐘完成,不然就要認罰。
大大也不急,挺集中的拿著照片排隊,當然沒在10秒鐘完成,只好無可奈何的笑著認罰。
於是要大大在腰上綁上四個2L的水瓶做五個引體向上,大大只完成了4個,不好14的說不行了。 那女主持人很風趣,一直稱讚大大倒三角的身材好帥,還讓攝影機拍大大手臂上的血管和肌肉給大家看,搞得大大有點害羞,可愛哇……

因為沒有完成5個引體向上,作為補償大大說要贈送1名觀眾禮物,那就是他拍「火鳥」時用過的扣針(好像是袖口用的那種),抽中的那位觀眾是2樓1排的,就在我的前排!
這位日飯30歲左右,很溫柔的樣子,她在台上看見眼前的大大一直說「好厲害好厲害…」
女主持問她什麼好厲害啊? 這位日飯說「ERIC比入伍時帥了好多,太厲害了!」
女支持人問大大、聽到日飯這麼說有什麼感想,
大大用日語大聲說「最高!」   好得意的樣子,那是、現在大大瘦得身上好像沒有一點多餘的肉似的。

FM的前後順序記不大清楚了,大家多多包涵哈。


接下來作為聖誕節禮物,大大要向一位觀眾表演求婚。
抽中的是一位60歲左右的日飯,很慈祥的樣子,她很不好意思的說、要大大求婚有點對不起他。
大大呢也傻傻的有點手足無措的樣子,他說我還從來沒有求過婚呢,好無辜的樣子,哈哈…
不過大大為了求婚可是準備了一檯子的道具:
大大先搖了一下手鈴、說需要我幫忙的時候就搖一下手鈴叫我;
然後呢是一疊鈔票,可是大大把錢放進自己腰包了,哈哈;
接下來是一個超級大的黑人的卷毛假髮,觀眾大叫要看他戴假髮,他說我是為了求婚對像才戴的啦哦,戴上那假髮大大臉就顯得更小了,哈哈、可愛哇;
最後是單腿下跪戴戒指,大大說請你做我的妻子吧,那位大媽太緊張了也不知道說什麼好,咱們大大就一直跪著,女主持趕緊對大媽說你也要給人家一個回答啊,大媽才很不好14地說很高興。求完婚還和那位大媽擁抱留影呢。(話說那位大媽手上本來就戴了幾個好大的寶石戒指,有福氣哦)

接下來是大大培養的那個4人女組合表演,當中一位唱得還蠻不錯的,是貓作的曲。第2首是和大大合作,大大換了一身長外套、牛仔褲加靴子,帶著一付墨鏡唱RAP,那付黑社會老大的腔調又出來了,好帥哇,全場尖叫聲響成一片。  (黑社會老大  XDDDD)
唱完他拿下眼鏡又恢復了乖兔子樣,他說太久沒有唱RAP了,很緊張,戴上墨鏡才能解除緊張。

 

接下來是介紹作為歌手的大大,要他表演當年「神話組合」的經典歌曲片斷。主持人讓大大背對大屏幕在10首歌中選出3首來表演。
因為大大看不見畫面,還挺緊張的,趕緊先去桌子那裡喝了口水,那杯水是插了吸管的,大大吸管子的樣子就像個兔子哈。他好像一緊張就要喝水,剛才做引體向上啦、求婚什麼的也是先去吸幾口水什麼的哈。
大大首先選擇了4號,音樂響起來了,是brand new。大大很快就反應出來馬上說出了自己的那段RAP。
下一個大大選擇了3號,工作人員就拿來一個椅子放在大大面前,哇—全場hi了起來。果然是wild eyes,大大很酷的隨著音樂跳了一段椅子舞,這可是我第1次親眼看見大大跳椅子舞,好激動啊!可惜只跳了一小段……
最後選擇了8號,是only one ,可是大大沒有記住,只把雙腳分開擺了個姿勢,他很抱歉的樣子。可是全場還是hi到不行,歡呼聲震耳欲聾,神話的歌真的是經典啊!

然後大屏幕上放映神話成員的問候錄像,這一段全場觀眾超級興奮的,到處是一片尖叫聲。
第一個是狐狸的錄像,短髮、小小的包子臉,他祝賀大大退伍,說要和大大一起出歌了,要大家多多支持大大……  (是很久前錄的嗎???!!!)

第二個是貓,也是短髮,瘦了,很精幹的樣子。他也說了祝賀的話,讓大家給與大大多多的愛。然後向大大表白「eric,愛你哦!嘿嘿…」   大大聽了尷尬的咧嘴笑了一下,觀眾們都笑死了。

第三個是萬萬,笑嘻嘻快活的樣子。他說本來要去會場的,可是自己也很忙去不了,要大家多多支持大大什麼的……

第四個是jin寶,真的好久不見了,帶帽子,瘦了、留鬍子,很成熟的感覺,他也說了祝賀的話,說很想念大家,要大家多多支持大大什麼的。說話聲音好爺們哦,帥啊……

可惜DD服役中沒能拍錄像。

女主持問大大有什麼感想,
大大說「看了錄像,有一點引起我的注意,就是烔完的眉毛好像又變少了,那他以後怎麼辦啊,我挺擔心他這一點的……」 (哈 真是爆笑 會從眉毛開始掉嗎 XDDD)
大家都笑倒了,果然是我們四次元的大大。
我也是感覺那四個人中就萬萬不大一樣,本來以為其他3人都戴眼鏡,只有萬萬沒戴眼鏡的緣故吧,沒想到大大這樣說哈。
女主持開玩笑說「eric這麼擔心烔完,那你把眉毛分點給他吧。」 大大拒絕了,哈哈。人渣團好抽哦。

接下來是抽選3位觀眾上台做互動節目。台上放了個轉盤,每個號碼代表一個項目,具體記不清楚了,有擁抱、對視、對吃巧克力棒、留影、泰坦尼克etc,一共有10個項目,我只記得0號最彪悍,是all!全部都要做!

大大拿著小小的玩具射箭槍很有范兒的射擊轉盤,箭無虛發哦!

第1位日飯是0號,all!    哦買糕!全場hi翻天了……  (真的很傻眼吧 ><)
大大和那個日飯也傻了眼了。主持人調侃說這怎麼辦啊,難度太高了點吧。
結果商量下來,就一起做泰坦尼克、對視、留影簽名。

於是工作人員給那個日飯披上一張紗巾,並且用電風扇向她吹風。那個日飯是長髮,風一吹
長髮飄飄,紗巾也飛起來了,再加上音樂也響起來了,很有點泰坦尼克的感覺哈。

可是傻大大尷尬的笑著、站在她那個紗巾後面、遲遲不動手,那個紗巾飄啊飄的,好滑稽的感覺。傻大大一付害羞的兔子樣兒,電視劇裡的熱辣勁都到哪兒去了,哈哈……

最後在女主持的指揮下,大大從後面輕輕的擁抱了那個日飯一下,她轉過頭和大大對視了大概1秒吧,二人馬上笑倒了,哈哈……真是笑得肚子都痛了。 (完全尷尬啊 =.=)

第2位日飯是大大贈送禮物,大大竟然把自己的10週年紀念寫真集(黑版)的1號給了她! (哇 福利這麼好~~~)
那個日飯高興死了,對大大說其實我姐姐先喜歡上你的,我要和姐姐一起分享。於是支持人把她姐姐也叫上台。這倆姐妹30歲左右吧,很可愛,是乘5小時左右的車從福島特意趕來的呢。大大特別簽上名把影集送給了她們,好羨慕哇……

第2位日飯是合影擁抱。

啊啊,我怎麼就沒這個福氣呢,哭s……

轉自 : shinhwaの賽@百度神話吧

-----------------------------------------

軟軟的暖暖的手...... 人家也想握~~~

 

 

然後是大大走到觀眾席當中,當場回答觀眾的提問。
大大下台先在1樓繞場一周,全場的觀眾興奮到了最高潮,一片尖叫聲。
大大選擇了3名1樓的觀眾提問,她們站起來當場提問,很厲害哦。我們大大很有智慧回答的很巧妙,贊一個!

第1個問題:你是怎麼保持自己這麼有男性魅力的?
大大答:一半是自己與生俱有的,另一半是從minwoo那兒學來的。

第2個問題:大大的演技這麼出色,有沒有接到好萊塢的片約?
大大答:以前有過,現在沒有啊。

第3個問題:神話組合什麼時候回歸?
大大答:大概後年初吧。那時minwoo也退役了,我們會早點開始準備的。

然後大大來到我們2樓,哇—總算近距離看見他了!氣場真的不是一般的強,帥啊!!
大大好瘦、腿超長的,肩寬腰細,真的是倒三角。長外套鑲了發亮的一圈銀邊。
臉好小的,一雙大大的眼睛,目光如電,不過表情溫和、略帶羞澀,說起話來就是彬彬有禮的一隻兔子。

2樓觀眾的提問更厲害啦。
第1個問題:聽說你和彗星最近搬家了,現在成了隔壁鄰居了是嗎?你們二人其實關係很好吧?
大大答: 是啊,本來我們是住在樓上樓下的。那時我去找彗星,他都不肯給我開門。現在我們搬了家,他就住在我的隔壁,我們來往很方便,關係好多了,我去敲門他也肯給我開門了。
這下場子裡炸了鍋了,我旁邊的日飯是狐狸飯,她連狐狸5萬日元的dinner show都參加了,她一個勁兒告訴我、彗星說是大大老跟著他的,他搬家大大也搬家什麼的。
aigu—你們倆就膩味兒吧,最愛你們之間的粉紅啦…… (是隔壁還是隔壁棟????? 來往很方便吔 XDDD 現在出入更自由了嗎 呵~~~ )

第2個問題時,大大走到離我很近的地方,大概3米左右吧,我都被他電倒了,光對著他傻看,他溫和的聲音超有磁性的,我都聽得發呆了,根本沒聽清楚問了些什麼,不好14啦……

結束了繞場一周,就是最後的和全場觀眾握手會了。
大家都排好隊輪流過去和大大握手,大概要花1個多小時吧。
終於輪到我了,啊啊好激動噢……
大大脫了外套,穿著白襯衣,腰好細哦,很溫和地微笑著。和我握手的時候小聲地用日語說謝謝,那手真的好軟、真的和他那麼個硬漢子的形象不相符哦。
我好像暈暈乎乎的對大大說了聲「薩朗海喲」。
到現在還記得那個軟軟的大手的溫馨。

大大,薩朗海喲,一定要加油哦!
等著你們6頭一起回歸。
神話 Fighting!!!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