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源見LOGO
 
去到國外 是不是更輕鬆啦
真美好的笑顏  XDDDD

R-101217日本接機.jpg 

=============================================
 

本命的第三個後記,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其實今天雖然沒課,但是對於去不去這個問題也有點糾結的,有個很難寫的作業壓我頭上啊,而且還不知道航班,不過還是想看在機場的eric,之前只見過他兩次,雖然都是私服,但是機場估計又是不一樣的感覺,再加上魚丸小真波波都說要去,我們幾個一起也不會太無聊。
我大概是11點40到了,波波和小真已經到了,我們是想先堵12點50的那班,但是心裡好像都沒當回事,果真eric沒有出現,我們幾個就去吃了파파이스,我在機場能吃了3.4回了。。。吃完大概是1點半,估計他來也的3點之後,我們幾個就找了個舒服的地方上網聊天,四個人在一起聊的很happy,不知不覺就到三點了。對了,期間波波照了張相,然後就在那編輯,結果那軟件總出問題,搞了好久,我們都笑死了,說等會eric都來了還沒搞好呢。
三點的時候我們收拾收拾就到樓下坐著,然後我和小真去上廁所回來,看波波和魚丸再鼓搗什麼來著,我們幾個又聊了一會,然後我一抬頭看見個人,我就問她們,那人不是李宗炫嗎,是不,她們幾個一看說就是就是!!(看來我眼神還是好使的,總共沒見過他幾次),然後我們趕緊進入警備狀態,出門口站了一會,波波就喊車來了,一看是他那個黑色的凱迪拉克,我也就認識這麼一輛他的車。然後下來個很壯的人,看他的車往gate2那開了開,我就先去樓上準備了,這時候大概是3點10分,話說eric跟鄭弼教一樣沉著,也來這麼晚。。。然後等了有一會,看見那車又往後倒了倒,波波和小真一直在樓下,我就在電梯上面等著,後來看見下來一個人,看身形應該是eric了,他一邊走一邊提提褲子,(相同的習慣^^)然後我就把鏡頭對準門口,結果過了好幾分鐘也不見他進來,後來小真說他抽煙呢,很有范,能想像的到啊!我以前見過一次他蹲著抽煙。(鄭弼教你也學學人家唄,看一次抽煙那麼難!我這是啥願望?),然後總算是進來了,走路不快,很輕鬆很自然的感覺,是從gate1 進來的,然後就往右走,原來是上廁所去了。。。時間呢,我沒具體算,反正我胳膊都舉酸了也不見他出來,開車那男的和李宗炫都出來晃半天了才見他出來。。。然後走路還是晃晃的,很悠哉,還跟他一起的幾個女的,估計是那女團的吧,擺擺小手打招呼,從遠看那身型啊,嘖嘖,完美,他竟然穿個很瘦的褲子配短靴!!黑棉服裡面是個灰毛衫,配灰圍巾,超有范,除了這詞想不出啥形容他的了,氣場強的。然後他又晃晃的跟李宗炫去換登機牌那裡,估計也是要確認個啥,他真是悠哉啊,本來來的就不早還很氣定神閒的樣子,魚丸說我要看真人就跑下樓了,我也跟著下去拍了一點點,他不知道是發現還是怎麼的,躲到柱子後面,然後看他往我們這邊走過來我就趕緊跑上樓,還能趕得及拍一點點,李宗炫早發現我了,就指著我們這邊叫開車的那男的過來管我們,eric也抬頭看了一眼,我感覺有兩秒?那個男的態度還挺好的,語氣很好,上電梯的時候我忍不住又拿起來拍了一下,李宗炫就好凶的指著我,他怎麼態度那麼不好!!之前在樓下也狠狠盯著波波,人家都沒拿起來拍,真是的。不讓拍就算了,我就看人吧,從上到下仔細看了一下,身材真好,架子啊,褲子是有點破破的那種感覺的,墨鏡是有點滑雪鏡感覺的樣子,感覺他整個人很自然的,不像鄭弼教每次都低著頭匆匆的走,生怕別人多看他一秒,多看他一寸似的,eric還笑著跟旁邊的人說話,還搶旁邊一小帥哥的咖啡喝,是沒插管直接對著口喝的,他還在那站了一會,因為他們這一撥人還挺多的,這時候MS那女團的一個女的手套還掉了,我看沒人注意好心的給她撿起來了。eric是第一個進去的,往最裡面的那個安檢走過去。
然後我們幾個就在那感歎,范啊,氣場啊,每次看他都感覺整個人氣場很強,不愧是咱家老大,不愧是神話leader啊,本來接機還不太想去,這下看完肯定會去了。
容我再囉嗦句,鄭弼教你啥時候學學你那哥幾個啊,人家eric抽個小煙上個廁所,走的還慢,金東萬去藥店,修箱子(雖然這個囧點。。)不過我們一致認為就算箱子壞了鄭弼教也不帶看一眼的,人家掉個包都當不知道。。。樸忠載自己換錢,走之前也抽個小煙,andy自己換登機牌,高興了也笑好大聲,你啥時候也人性一點呢,不過可能這樣才是鄭弼教吧(這段大家選擇性看吧,我實在忍不住抱怨下)

去廁所的背影神馬的



文麻豆登場!!!






美好側面神馬的




被指是常事了~


看鏡頭神馬的
轉自 : michellau@熱病81 
 
--------------------------------------------
呵~~~ 真的完全是麻豆的走台步  哈哈~~~
老大就是老大~~~ 完全是隊長的風範

看那小嘴撅的...... XDDDDD 

 

=============================================

 

R-101217金浦送機.jpg 

R-101217金浦送機-1.jpg 

R-101217金浦送機-2.jpg  

R-101217金浦送機-3.jpg  

 

圖源見LOGO

  

大大的焦ㄚ卡~~~~~~ 太瘦了啦........

這人..... 長手長腳的 就只能拍到背影或小小的一枚了嗎......  ==||||||

 

 




 

視頻轉自 : bettybaobei@優酷網

 

很隨興悠晃的獨行俠一枚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