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間出道12年,依舊自豪地擁有著絲毫不亞於2PM或Super Junior的人氣的第一代偶像團體。如上所說的偶像界的神話人物神話的申彗星和Eric聚在了一起。

申彗星的哀切的主音和Eric溫柔的rap再加上南圭麗的嗓音歌曲「你好,再見」,配合新歌的發表,BUGS採訪了時隔許久才開始在韓國國內活動的申彗星,以及比起同是神話成員的金烔完稍微早一些退伍的Eric。

重新復活的6個神話


Q.你們好,能夠聽到兩位一起發表歌曲的消息真得非常高興!彗星是時隔許久才發表的新歌,而Eric也是剛退伍沒多久,最近怎麼過的呢?請傳達一下各自的近況吧。

彗星: bugs家族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申彗星。時隔許久才向大家問候。我這段時間在海外公演,在亞洲舉辦歌迷見面會,並且準備數字單曲,過得很忙碌。12月演唱會的準備和明年一月的正規4輯錄音製作也很努力地製作中。過了很久才發行新曲很緊張也很激動。希望在演唱會的時候和大家一起度過愉快的時光。

Eric:大家好 我是Eric,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是不久前才退伍的,這次數字單曲製作完成後,馬上就投入到明年播出的電視劇「波塞冬」的拍攝中,過得非常忙碌。因
為是隔了2年時間要展現的作品,所以正盡最大的努力地進行拍攝。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Q.對於這次發行的歌曲「你好,再見」請說明一下吧。還有就個人來說,覺得這首歌裡有沒有「希望可以集中地聽一下」的部分?

彗星:這次數字單曲「你好,再見」是國內最棒的作曲家金建宇和最棒的作詞家江恩景創作的,是一首擁有悲傷內容的歌詞但配以中等節奏的敘事曲,我覺得是和冬天非常相稱的歌曲。

另外,『你好/再見』這個很大眾的詞語,把愛的開始和結束表現得很悲傷的歌詞和Eric的rap和南圭麗的特色生音還有我的聲音的和諧的主要部分,希望大家能夠深入地傾聽一下。


Q 一起錄音好像是件久違的事情了。特別是Eric錄音這件事就是很久沒做過的事情了。那麼,有沒有什麼尷尬的地方,或者小插曲呢?

Eric:雖然很久沒有做過錄音,但已經活動了很久,而且這次又是關係不錯的申彗星一起,比起尷尬,我更覺得是一段愉快的錄音經歷。

彗星和Eric

Q 聽到兩位一起發表新歌的消息,讓我想起之前在節目中聽到兩位關係非常尷尬,從那之後關係不知道有沒有變得親近一些呢?(笑)。那現在在神話成員中,請選擇兩位關係比較尷尬的成員吧?

彗星:很難說哦,現在互相都是兄弟一樣的關係,尷尬那樣的情況壓根沒有。反而感情好像一再變得更深厚了。我是一有空就努力和正在服役的成員們聯繫的那種。
怎麼說呢?現在我們的關係就像是兄弟樣,完全沒有感覺到尷尬。反而隨著時間,感情似乎變得更加深厚。我是和正在服役的成員們保持聯繫的。我為了想和正在服役中的成員們經常保持聯絡而一直努力。


Q 聽說彗星12月要進行的個人演唱會預售僅十分鐘就都售罄了。有什麼感受呢?請稍微透露一下和演唱會相關的內容吧。

彗星:首先向各位歌迷表達真心的感謝。這次公演將會在舉行過初次歌迷見面會非常有意義的場所進行。公演的題目也定為「Close to you」,是想與歌迷有更進一步交流的意義。還有些基本歌曲,會與acoustic band,string樂隊一起做新的變曲之後進行演唱。適合冬季氣氛的pop也正在準備,請多多期待。

Q Eric在電視劇「波塞冬」的角色不是已經確定了麼!Eric相似的金康宇 允浩 金玉彬還有最近成為話題的國樂高的金甲映一起出演真是很華麗啊。這是你退役後的第一個作品,出演之前就備受關注,不知道這會不會成為你的負擔?

Eric:雖然負擔是必然的,但與負擔一樣大的還有激動與期待。
因為在過去兩年的時間裡,對作品的慾望和熱情變得更大了,所以我像在這次的作品中以回歸新人的心態去盡最大的努力。所以在更加努力的拍攝,期待在放映後有好的結果。希望你們能夠喜歡。


Q神話出道已經12年多了,與10年前比較,有什麼變化,還有什麼保持沒變呢?
    

彗星:首先當然是年齡大了吧。(笑)說到不同的地方,那就是現在做事都比較從容,
還有就是成員們也在各自的領域——solo專輯和演技活動等,努力地活動著。但是對於總是 「神話」的想法仍舊是那樣的。我認為要準確地說出適當的時機比較困難,但是一定會6人一起以神話的名義站在舞台上


Q 神話不是一直都是偶像界的傳說嘛!這次之後真的出現了非常多的偶像組合。看到什麼樣的男子組合會想起以前的神話,或者有沒有無需任何理由就這樣關注的女子組合呢(笑),請說一下吧。

彗星:近來說是偶像的全盛時代好像也不為過,雖然後輩歌手中有很多帥氣也很優秀的組合,但是我覺得看像2PM或者是BEAST這樣的組合表演和非常有禮節的時候,還有唱歌,舞蹈一絲不苟的努力的樣子會想到神話。
還有女生組合中,近來在日本,少女時代和kara非常活躍,也相當受歡迎,很自豪也覺得真了不起。


Q 最後說一下將來的活動計劃,以及想對歌迷說的話吧。
 

彗星:通過數字單曲「你好,再見」及12月4日~5日的演唱會上與大家見面,明年預計發行正規4輯,請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為了讓大家在未來的舞台上見到更優秀一面而正在努力。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喜愛數字單曲「你好,再見」,謝謝大家!

Eric :真的非常感謝在2年的空白期內,依舊給予我關心和支持的歌迷朋友。將來不僅通過電視劇,還會通過更多樣的活動來展現優秀的一面,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也希望大家能夠喜歡這次的數字單曲,要注意身體別感冒,謝謝大家!


出處:BUGS
翻譯:liuchaeha @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校對:寶寶愛王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

只是有一點不明白.....

為何要拿萬萬來和大大比啊????????? 奇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