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9

18日11時30分西大門政府會議室內舉行了委任式。

西大門區稱已委任在西大門區政府服公益兵的神話組合成員金烔完為區宣傳大使。

18日上午11時30分舉行的委任式上,以文錫鎮區長為首的西大門區政府100餘名公務員出席了活動。

特別是有大批年輕女性公務員參加,讓人真切感受到金烔完先生的人氣,整個現場氣氛始終和樂融融。

這天的活動頒發了委任牌並送花,文錫鎮區長致辭之後金烔完發表了感想,出席者還按順序拍攝了紀念照。

 

文錫鎮區長說“與西大門區結下珍貴緣分的金烔完先生即將完成兵役,非常感謝他能以宣傳大使身份支持我們。”“他將在西大門區的宣傳中扮演重要角色”此外還表示“以後希望金烔完發展得越來越好,成為大紅star”

金烔完先生在表達感想時說“這只是當然要做的事,剛剛主持人說我以誠實的公務態度成為公益兵同事的模範,這太讓我誠惶誠恐了。”“今天在此,我要向幫助我順利完成服役的各位致以謝意”

此外他還說“這段時間雖然遇到了很多不好的事和困難,但是非常喜歡能過有規則的生活,在西大門區政府度過的2年時光在我以後的演藝活動中將成為很大的幫助”

 

金鐘鬥宣傳科長說“這次委任金烔完先生為宣傳大使,將能在國內外很好地宣傳西大門區尋求美麗變化、構建幸福都市的精神。”“形象年輕親切的神話組合的金烔完是最適合的,也將很好地推進我們的工作”

後略


出處:asiae&六感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

我們充滿正義感的萬萬當公家機關的宣傳大使~~~~~

蠻符合形象的   

 

================================= 

2010.11.21

圖源見LOGO

萬萬有沒有可能去參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