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見面會.jpg 

 

DEAR 大大~~

今天好像一直是昏著的 尤其是早上 真是痛苦

原本客戶的資料來了 準備要振奮起來 趕一下的

結果對方說好像有地方有問題 要我再等等

還跟他打趣說 那我先睡一會好了 ><

不過沒多久他就說OK了 要我可以開工了 哈

當然好幾次都是打著打著就度估了 幸好最後錯誤的地方蠻快就找到了

這禮拜上了三天班 每天電腦都出槌 莫名.....

前兩天都是沒辦法列印... 早上還正常的 沒異樣

到了下午就完全沒反應 真奇怪 是休息不夠嗎 又沒動到任何設定啊~~~

今天更嚴重 中午看文 看著看著 突然沒辦法更新 換別的文章 

那時有個錯覺 從電腦螢幕右下角 就好像燈泡燒掉 發出ㄆㄧㄚ的聲響

之後就一直連結失敗 找不到伺服器.......

只得認份乖乖的打資料 印文件 甚至還覺得變的安靜了起來

雖然心裡有想過 真的找不到事做的話 可能要開踩地雷來亂踩了 ><

不過似乎沒那麼好命 沒真的閒到那個樣子.....

打了電話問X華電信 瑪莉照著指示弄了好久 還是小主管親自接聽...

其實一開始就這樣的話 應該不用喬那麼久吧~~~

後來雖然主機OK了 但我們樓下3台還是一樣 沒法上網 似乎是分享器有問題

小主管再繼續處理 我當然是不知道要修什麼啦 哈

好不容易3點多 終於恢復了 感覺精神都上來了 XDDDDD

但快下班時 人家的又不能列印了.......... 這是什麼情形啊~~~~~

是要我準時下班 別加班嗎 那就順它的意 早點走人去接小孩嘍 ^^

所以今天蠻早就到學校了 還聽到很熟悉的對話

有個小孩問來接的家長 把拔 有吃的東西嗎~~~~~

哈哈 某個小孩一上車就是問我有沒東西吃 說他肚子很餓了.....

真的是他很會吃還是現在學校的下午點心那麼少 之前很少聽大鳥寶哀啊~~~

 

來去睡啦 還有兩天又放假了

希望還能好好休息 ><

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