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年少-3.jpg 

 

DEAR 大大~~

原本昨晚就想先把可以去墾丁的好消息跟那貌似最鬱悶的小二同事說

而且也只有他晚上會上線的機率大

再加上在線上說 有時比較沒那麼難說出口.....

至於某希 她早上會先"偷"看人家的日記 ><

她知道了消息 那瑪莉不久之後也會知道 哈~

只是... 沒遇到人 所以今天 真是難過 看他沈著一張臉 讓人家都不知怎麼開口~~~

某希和瑪莉還想方法 要我怎麼提詞 怎麼起頭.....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叫了他 好死不死 臭某希 就順手遞出文件給他 交待了他一些話.....

他可能就認為我叫他是因為某希有事要跟他說吧.....

厚~~~~~~ 砍人的心都有了 狠狠瞪了某希 真是的 這時反射神經這麼強作啥...

等到話講完 他上二樓去了 神經大條的某人才發覺我在瞪她 才驚覺打斷了我的"好事"....

開始不好意思的狂笑~~~ 真是好氣又好笑

後來等到中午公司聚餐完回來 氣氛有比較融洽了 才又說了出來

沒想到一開始他的反應並不是很好 因為他有再去請他朋友邀別人一起去

要把原本我們一家住的那間轉給別人..... 以免我們真的浪費了錢... ><

後來還問我 那書法是大鳥寶想去學的還是我們大人要求的

意思是我們不要為了玩樂剝奪了小孩子的興趣??!!!! 權利???

這是.....哪門子的問題啊 會有小孩子對書法很有興趣的嗎

害我都不知道該回他什麼了

別人的小孩我是不知道 我呢 小學也學過 因為是導師教的 所以也就乖乖的去上

也沒到為了學書法 不出去玩的情況 可能是沒遇過啦 ><

至於大鳥寶 一開始不懂時 也是乖乖的上 換新學期時還說不要再上了

不過大姑說要上 他還是得上 哈~

而且晚上問了他 雖然也想去比賽 但和出去玩來比較 那是絕對比不上的 哈哈

 

好愛你們喔~~~~~~ 這麼突然轉折很奇怪厚  ><

沒辦法 常常都這樣咩 打著打著 休息一下就到處亂轉 到處亂看

剛才從小布首頁的視頻連著看了一些你們LIVE的片段

看的心花又開了 哈哈~  雖然有點突槌 有些對嘴 >< 但是還是很愛你們  哈哈~~~

待會希望有個好夢~~~~

你們也是 ^^

晚安嘍 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