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首爾回來一個星期。。。2010-08-21 00:58

 

無關略

 

記得是才去韓國沒幾天,表弟和他的韓國媳婦陪我和兒子去鴨歐亭吃飯逛街,晚上回去的時候路過一個好像是意大利的名品店,我也搞不清楚,表弟說要去看看手錶,給他爸買一個讓我帶回國,表弟真有錢,還挺孝順的!我們才進去一會兒,就感覺一些騷動,隨後進來兩個帥哥,是那種很有氣場的很不一般的帥哥,接著就看見兩個背著書包的女中學生跑進來,興奮的叫著什麼,只見兩個帥哥幾乎同時把手指放在嘴邊做「噓~~~~~~」的動作,很搞笑,那兩個女孩子很聽話的不作聲了,真的很好玩!我當時就覺得應該是見到明星了!一般帥哥沒有那樣的氣場!然後就見倆人拿下太陽鏡,慢慢看著櫃檯裡的物品,我這才看清他們,原來是神話的艾瑞克和申彗星,韓國大名鼎鼎的歌星!他們本來是帶著眼鏡和帽子,後來只帶了帽子,真是無敵的帥!尤其是艾瑞克,一點都不像韓國人,臉部輪廓很分明,帥呆了!身材也很健壯,身高應該在180以上,以前看過他演的[火鳥]很喜歡,做夢也沒想到能見到真人!申彗星其實也很帥,個子也很高的,就是長的過於陰柔了點,身材也沒艾瑞克好,瘦了點,可能是自己的心態已經變了,雖然以前比較控小白臉,不過現在已經不太喜歡長相過於女孩子氣的男生,過分秀氣的男孩有點缺乏陽剛之氣。雖然已經很久不追星了,但是看見明星真人還是小激動了一下!可能他們是這家店子的常客,因為店員很熟悉的在為他們服務,兩個小女孩也很乖的站在一邊很陶醉的表情看著他倆,可能是因為有粉絲在場吧,他倆只看了十多分鐘就走了,艾瑞克還很大哥的攬著申彗星一起走了,乘下兩個小姑娘抱在一起興奮的尖叫,艾瑞克不愧是神話的隊長,很有大將風度!感的一塌糊塗!如果再年輕十歲,說不準會做他的粉絲。在回家的路上,表弟說他在韓國這麼多年都沒遇見過明星呢,我問他有啥感覺,他說高個子[艾瑞克]很帥,是那種讓男人都嫉妒的帥,另一個[申彗星]只能說是養眼,缺乏男人氣概。原來表弟和我的眼光差不多,嘿嘿,不愧是一家人。

 

無關略

 

原博文地址 : http://hi.baidu.com/%D4%AA%B0%D9%B1%A6/blog/item/9673a9de802ac91d485403e2.html

轉自百度神話吧

 

-----------------------------------------------------------------------

好想灑花放鞭炮喔 總算有大大的消息了 這算花邊嗎

RS吔!!!!!!!! 這麼晚了 真是讓人興奮啊   

人家也要看生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羞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